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首页 > 环球创业 > 正文
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
2023-04-28 03:01: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韩东林

  4月2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会展中心如期举办。围绕“夏普家·生活+”的主题,深耕家电领域数十年的夏普品牌,携众多明星级白电产品亮相展会。2023年恰逢夏普品牌的第111周年,作为全球化企业,夏普坚持“Be a Game Changer”口号,并致力于以技术创新改变世界。本届AWE2023,夏普将以核心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夏普科技企业的全球认知度和影响力。

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229

  夏普白电产品拥有独家专利夏普PCI净离子群技术,该技术也是夏普基于消费者对健康需求的深刻洞察后而诞生。夏普PCI净离子群技术拥有除菌、除病毒、除异味、除静电、增加保湿等效果,并在除菌、抑菌方面尤为突出,目前,搭载该技术的夏普产品全球累计销量已超1亿台,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夏普白电展区内,夏普冰箱、空气净化器、洗衣机等产品中均搭载了这项技术,在AWE2023这一最佳“秀场”上,夏普白电将以优秀的技术产品向每一位消费者展现夏普的独特优势,不断用卓越的产品守护每一位消费者的居家健康。

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476

  DF-F系列572L大容量十字门冰箱 储鲜有道倍感新鲜

  夏普DF-F系列十字冰箱,凭借其简约出色的外观设计获得了2021iF设计奖。该系列冰箱由日本殿堂级工业设计师精心设计,采用3层钢板,超深冲加工工艺,哑光面板和直线型门把手设计,充分展现箱体修长比例的同时尽显大气优雅之风。

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617

  在核心技术方面,DF-F系列572L大容量十字门冰箱搭载了夏普PCI净离子群技术,该技术可在冰箱内释放高浓度正负离子,有效抑制霉菌病毒滋生,再加上Cu纳米低温除臭技术,达到双重净化箱体内异味的目的,24小时全面守护食材的安全与新鲜。同时,572L的大容量空间分为水润养鲜舱、冰温保鲜室、零度冰镇、快速冷冻、深层冷冻等功能,可以满足多元化的食材储存方式,让食材新鲜如初。

  夏普K-PRO绮丽系列 开启洗衣新净界

  惊艳全场的夏普K-PRO绮丽系列洗衣机基于夏普净离子群技术,可对衣物实现高效除菌除病毒,其主打的净离子群空气洗可对无法水洗的衣服进行健康洗护,让衣物焕然一新。同时,该产品支持60°母婴洗,通过采用60°加热控温技术,在避免因高温对衣物造成损伤外,还可以达到除菌除螨的效果,从而达成呵护宝贝娇嫩肌肤的目的,让每一位宝妈洗衣更放心。此外,夏普K-PRO绮丽系列还可以实现百种洗涤模式的组合,8种不同的日常洗涤、7种特殊洗涤和3种特色功能,随时根据用户意愿搭配洗涤方式,真正做到洗衣自由。

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1066

  在外观方面,夏普K-PRO绮丽系列拥有现代感十足的日系时尚外观设计,18°倾斜设计的门把手和操作面板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3D超大视窗使用曲面镜面设计,内部易于观察使用更自然。凭借其优秀的外观设计,该系列荣获了2021年iF设计奖。

  高浓度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 让居家环境空气更清新

  原装进口的夏普KC-P80系列高浓度净离子群空气净化器,造型优雅流畅简约自然,郁金香花瓣的设计却包裹着专业的空气净化智慧,能够很自然的融入到家庭中。同时,夏普KC-P80系列还搭载了COCORO AIR云端互联功能,可以使用手机进行远程操控,通过云端分析选择最佳运转模式,时刻守护家人的空气健康。

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1358

  其搭载的净离子群技术则可以释放高浓度正负离子,以主动出击的方式净化空气,抑制细菌滋生,去除空气中的异味。三层高性能滤网组合能够有效去除粉尘、甲醛、PM2.5、灰尘和花粉。斜后20°康达气流可以加速室内空气循环,全方位气流引导并释放出新鲜空气,有效净化空气。此外,水活力滤网+Ag+银离子抗菌装置可以实现无雾气化加湿,让居家空间的湿度更舒适。

  随时随地呼吸新鲜 好空气随行杯净离子群发生器

  新鲜好空气也能随时拥有,夏普好空气随行杯净离子群发生器系列新品上市。杯状造型设计约295g小巧便携,车内、办公桌、床头柜等场景随时取用,USB电源接口不必为电源发愁。净离子群浓度高达50000祛除异味快2倍,主动出击净化浑浊空气,4段高浓度净化行程,快速净化模式下约25分钟以急速最大风量释放正负离子后,自动切换为标准风速,以静音模式默默守护用户的空气健康。

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1734

  8L可视大容量空气炸锅 轻松满足一家所需

  夏普全新升级的8L空气炸锅KF-AF-E80VK-W,大容量让美食一锅出,可轻松满足一家所需,极简典雅的白色外观即使在厨房中也是C位担当。其拥有全息智能屏8项智能菜单,简单易懂的操作下即可轻松完成一道道美食。同时,搭载大屏可视化窗口,可近距离看清食材变化程度;1750W大火力立体热风循环持续加热,让美食更加美味、健康;智能断电记忆功能,则可以在炸桶取出后智能断电,随时取出查看食物状态,炸桶放回后即可按照原定程度继续工作。此外,锅内采用了不粘涂层,日常煎炸不粘锅底,使用后洗净冲洗不留残渣,方便又整洁。

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2010

  更干净更环保 夏普瓷净系列洗碗机

  借助此次展会夏普也向大众展示了进军国内洗碗机市场的首发产品——夏普瓷净系列洗碗机。该系列洗碗机可嵌入式灶下安装,“小身材”却拥有12套的大容量,洗消烘多效合一,锅碗瓢盆都可以洗,满足中国家庭日常所需;8大洗涤程序+6大辅助功能可以支持多种洗涤模式,搭载的AI全域智洗功能可针对不同脏污程度进行检测并匹配相应程序进行清洗,极大的提升了洗涤效率;同时,创新的双流道喷臂拥有20个不同角度的喷孔可深入餐具内部冲刷污渍,可对腔体内餐具进行360°无死角深度清洗;另外配备的离子软水功能可对水质进行软化,不易产生水垢,不仅洗涤效果更佳,也对家人的健康有更多保障;三重过滤系统高效处理残渣,配上特有的无焊接全不锈钢内胆,让洗碗机内部环境更加干净。拥有一台夏普智慧型瓷净系列洗碗机,就可以把时间都留给生活,餐后不洗碗一样可以拥有干干净净的餐具。

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_fororder_健康守护品质生活 夏普携多款生活家电亮相AWE20232395

  111周年的夏普不仅拥有品牌历史感,还在创新的路上不断探索,提升消费者“健康有品质的生活”,这已经成为夏普在家电领域生存的不二法则。在本届AWE2023中,夏普为国内消费者展示了从洗护、净化、存储、烹饪等多个领域的一系列明星级新品。夏普正在以高品质产品不断赋能品牌,满足消费者对健康有品质生活的需求,也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健康生活新体验。(夏普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