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一站式喝透61个1855列级名庄 名庄荟“荟见酒世界”做到了

2021-09-27 13:07:3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9月25日下午,“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名庄鉴赏荟”在北京陶然天艺术空间圆满举行。中粮名庄荟联手贝丹德梭酒评机构,以最大的诚意奉献了一场席卷酒圈的名庄品鉴盛事。法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范迪博Mr. Thibaut Fabre,著名国画家、收藏家范一夫,贝丹德梭国际酒评机构中国区负责人庄武英,醉鹅娘品牌创始人王胜寒,中粮酒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菲,中粮名庄荟党委书记、总经理焦国强莅临现场、并为鉴赏荟剪彩。

一站式喝透61个1855列级名庄 名庄荟“荟见酒世界”做到了_fororder_1

“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鉴赏会”活动现场

  “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鉴赏会”的酒到底有多全多“劲爆”?这是国内首次61家1855列级名庄全上阵的品鉴体验,除拉菲、拉图、玛歌、木桐、侯伯王这些耳熟能详的一级名庄外,男爵古堡、雄狮等二级至五级名庄也都全部到位。在给消费者带来尊贵体验的同时,这场鉴赏荟更重要的目的是给消费者创造一个深入了解美酒的机会,在这里可以放慢速度、逐款仔细品鉴,全方位的了解1855列级名庄酒不同子产区、不同年份、不同酒庄、不同工艺的差异,为消费者创造了绝佳的学习机会。

一站式喝透61个1855列级名庄 名庄荟“荟见酒世界”做到了_fororder_2

“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鉴赏会”部分酒品

  “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鉴赏会”的侍酒师团队有多专业?本次侍酒师团队面向社会征集,经过筛选与培训后方可上岗,全部要求WSET或ISG专业背景,用专业的服务,为观众带来极致的品鉴体验。

一站式喝透61个1855列级名庄 名庄荟“荟见酒世界”做到了_fororder_3

“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鉴赏会”的侍酒师团队

一站式喝透61个1855列级名庄 名庄荟“荟见酒世界”做到了_fororder_4

“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鉴赏会”活动现场

  当天最有分量的嘉宾,就是百余位慕名购票参加鉴赏荟的葡萄酒爱好者及消费者,除了北京本地,更有广东、云南、宁夏等地的观众前来参加鉴赏荟。名庄荟为每位观众制作了鉴赏攻略,以便所有观众都能对品鉴过的酒款留下自己的见解。在长达四小时的鉴赏过程中,观众们持续认真品鉴、认真做笔记、认真交流,体现了对美酒最大的尊重与热情。

一站式喝透61个1855列级名庄 名庄荟“荟见酒世界”做到了_fororder_5

“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鉴赏会”活动现场

一站式喝透61个1855列级名庄 名庄荟“荟见酒世界”做到了_fororder_6

“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鉴赏会”活动现场

  透过“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名庄鉴赏会”,可以看到名庄荟贴近消费者的决心,这也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举措。中粮名庄荟凭借着严苛选酒、严格品控、严谨服务和专业化团队的核心优势,持续为广大消费者甄选全球美酒,提供优质服务。

  鉴赏荟首秀只是开始,接下来,将有更多主题走进更多城市。消费者可继续关注11月7日杭州、11月20日郑州的“荟见酒世界全球美酒酒巡礼”活动,共同揭晓更多精彩。(图/中粮名庄荟)

一站式喝透61个1855列级名庄 名庄荟“荟见酒世界”做到了_fororder_7

“荟见酒世界1855列级鉴赏会”活动现场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