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助力奶业振兴 蒙牛唐山工厂三期项目正式开工

2020-05-29 16:26: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5月28日,蒙牛集团唐山工厂三期项目在唐山丰润区开工奠基。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国发、集团总裁卢敏放、副总裁高飞等出席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7511.PNG

蒙牛集团唐山工厂三期项目开工现场

  政策有效支撑 助推蒙牛加速发展

  河北是我国传统的奶业大省,在落实奶业振兴战略中地位举足轻重。近年来,河北省出台了系列支持奶业的政策,为包括蒙牛在内的乳企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2019年4月3日,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了《河北省奶业振兴规划纲要(2019—2025年)》,提出到 2025年,河北省在全国率先实现奶业现代化,达到奶源基地世界一流、乳品加工企业世界一流、乳品品质世界一流、乳品品牌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在系列政策的支持下,蒙牛集团围绕疏解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落实奶业振兴计划,实现良好发展态势。

  区位优势明显 凸显蒙牛战略布局

  蒙牛集团唐山工厂三期项目位于唐山市丰润区,交通便利,畜牧业占据该市农业总产值的半壁江山,也是全国著名的奶业生产强市。近年来,蒙牛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与唐山市开展务实有效的合作,政企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蒙牛唐山工厂三期项目的顺利建设,是蒙牛集团加强整体谋划,全面提升业务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落实国家奶业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对蒙牛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智能化程度全球领先 快速融入乳业新基建浪潮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60亩,项目计划新上高端奶制品生产线12—15条,主要生产高端乳制品及其他高附加值常温液态奶。

  项目采用瑞典利乐公司TB—22等高端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在全球达到领先水平,产品涵盖高端纯牛奶、常温酸奶等多个领域,辐射华北、东北市场,覆盖人口3亿人,并出口东南亚等地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重要的学生奶生产基地和高端乳制品出口基地。

  以项目开工为契机 积极推进国家奶业振兴

  作为民族乳企的领军企业,蒙牛集团具有生产、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唐山工厂三期项目的开工建设,在积极助推蒙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对唐山奶业发展、农业结构调整和乡村振兴提供更强大的助力,也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及河北奶业振兴增添新的活力。

  下一步,蒙牛集团将深化与唐山市的合作,双方携手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为实现国家奶业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图/文 小紫)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