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宝马丁戈尔芬工厂

2019-08-06 10:27: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实   责编:韩东林

  宝马丁戈尔芬工厂是宝马全球规模最大、生产高端车型最多、最具柔性化生产的生产基地,也是宝马旗下劳斯莱斯品牌汽车车身生产厂家。员工8000余人,该厂每60秒下线一辆整车,每天下线1600辆整车。通过参观冲压车间、车身制造车间、总装车间,近距离了解近干种不同型号的汽车从钣金加工到车身加工、总装、检测、下线等柔性化制造过程。

  丁格尔芬工厂1967年建成,继50年前德国汉斯发动机厂被宝马收购,此后一直为宝马生产零部件和整车,其中包括宝马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动汽车的电池包、驱动电机,前后轴模块等核心部件。

  丁格尔芬生产的车型包括3系GT、4系轿跑、5系、6系、7系所有车型,供给全球市场,此外,还为劳斯莱斯生产车身,运到英国进行总装。

  宝马集团工厂Dingolfing是宝马集团在欧洲最大的汽车生产基地:每年有近330,000辆宝马汽车下线。 该工厂生产各种汽车 - 目前的3,4,5,6,7和8系列车型,以及宝马电动车和劳斯莱斯汽车车身的部件。 最重要的是,Dingolfing是宝马集团全球备件物流网络的核心。 

  Dingolfing传统上被称为BMW大型车系列的诞生地和生产基地。 从20世纪70年代早期开始,每一代BMW 5,6,7和8系列都在这里建造 - 包括各自的M和个体变体。 然而,在过去几年中,该工厂的车型组合已经扩展到包括BMW 3和4系列的变型。 Dingolfing工厂目前共生产六个车型系列。

  目前,BMW 5和7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均采用Dingolfing制造。 从2021年起,全新BMW iNEXT将成为Dingolfing制造的首款全电动汽车(BEV)。

  除汽车核心生产外,Dingolfing工厂还拥有汽车零部件生产设施,如压制零件以及底盘和驱动部件。 由于该工厂在处理铝方面的卓越专业知识,所有劳斯莱斯车型的车身也在这里生产。 凭借铝合金在车辆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在生产替代驱动器方面的长期经验,Dingolfing工厂还为BMW i车型和宝马集团未来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提供了至关重要的电动部件。 这些部件在工厂02.20和工厂02.10的市中心制造,该工厂还负责为本地车辆工厂生产车轴和为宝马集团的全球工厂网络生产车轴差速器。

  Dingolfing和Lower Bavaria不仅是宝马集团的“制造基地”,也是中央零配件分销的所在地。 从所谓的动态中心,大型仓库和搬运空间,全球宝马和MINI经销商网络都提供原装零件和配件。 为了满足零件销售新增的需求,目前正在建造布鲁克贝格(Landkreis Landshut)和Wallersdorf(Landkreis Dingolfing-Landau)宝马集团的大量备件。

  目前,约 18,000名员工在Dingolfing工厂工作; 超过800名年轻人接受了14个不同职业的培训。这些数字使Dingolfing工厂不仅成为该地区最大的雇主,也是德国最大的工业生产基地之一。先进的通勤巴士系统可以将来自巴伐利亚州下游的员工带到Dingolfing和回家的工作场所。该工厂有大约13,000名巴士上班族; 270多辆公交车每天运行的总距离约为43,000公里。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