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蒙牛牵手京东 加速冰品冷链服务升级

2019-06-13 08:57: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陈晨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618前夕,蒙牛集团冰品业务与京东冷链达成合作意向,蒙牛将依托京东冷链覆盖全国的冷链仓网布局与冷链B2B核心骨干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一站式冷链服务。

  冷链一体化,提升冰淇淋配送服务水平

  根据合作内容,京东冷链将为蒙牛全国13个工厂的冰淇淋与冰皮月饼,提供从工厂端到经销商端的全程冷链干线运输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仓配一体的冷链供应链领域展开合作,对蒙牛后续上市的冰皮月饼在京东以及垂直电商等线上渠道的库存进行统一管理,减少商品搬运次数,降低仓储配送成本,确保消费者能够在更短时间内享用到新鲜美味的冰皮月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京东冷链配送车在蒙牛天津工厂整装待发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蒙牛天津工厂冰淇淋生产线

  蒙牛天津工厂是本次合作的13家工厂之一,座落于号称京津冀“金三角”的京滨工业园内,占地212亩,是一座集冰品、低温、鲜奶、奶源为一体的复合型工厂,日产能近800吨。蒙牛旗下蒂兰圣雪、随变、冰+、优牧之选等冰淇淋明星产品在这里生产,并覆盖到京津冀地区消费者。

  专注消费者,打造专属一站式冷链解决方案

  冷链系统,一直是冰淇淋产品能否快速到达终端消费者的关键一环,它体现企业配送服务能力的强弱。冷链系统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购买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蒙牛天津工厂检验室的质量工程师

  今年以来,京东冷链以技术为驱动,以产品为核心,打造高效、精准、敏捷的F2B2C一站式冷链服务平台,给企业提供从工厂到销地再到餐桌的全流程供应链一体化服务。为了更精准地匹配适应不同行业的需求,京东还针对冰淇淋、速冻面点等食品加工厂打造了专属的一站式冷链解决方案。而与蒙牛的此次合作,就是京东冷链工业解决方案的一次重要落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位于北京通州的京东冷链分拣中心,蒙牛冰淇淋将从这里被送到京津冀的千家万户

  在618大促期间,利用京东冷链卡班一站式送货入仓的增值服务,蒙牛可以通过绿色通道实现商品快速交仓的需求,大大缩短入仓周期。这对于双方而言,是一次创新的合作升级,不但有助于提升整个冰品行业的冷链配送水平,甚至将服务辐射到冷链体系还不完善的三四线及农村市场,从而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新鲜的冰淇淋产品和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图/文 大海)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