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2019北京海淀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海淀明日之星”评选项目即日启动

2019-05-22 11:05: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韩东林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5月16日,由德勤中国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9北京海淀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海淀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正式启动,并于今日起接受企业报名。近几年,北京市海淀区的创新创业活力不断迸发,进一步突显了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本届评选以“厚积薄发——创新重回商业本质”为主题,旨在积极发掘表现优秀、独特创新、增长蓬勃的创新科技企业,并希望通过公平严谨的评选,对海淀的高成长科创企业予以表彰,提升企业知名度,推动企业持续创新、稳健发展,凭借德勤全球网络的丰富资源,支持更多实力非凡的中国本土企业实现“走出去”的宏大愿景。作为“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系列评选的子项目之一,入选“海淀20强”的企业将有机会入围竞逐“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及“德勤亚太500强”。

  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表示:“德勤向来为推动中国科创企业的持续发展不遗余力,‘中国50强’和‘中国明日之星’遴选出的企业代表了中国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最高水平,很多上榜企业都获得了德勤、投资机构与政府在专业咨询、资金投入和政策方面的有力支持。海淀区作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之一,已有30多年服务创新创业企业的历史,并产生了超过30家的独角兽企业。我们寄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海淀企业能够做大做强,并与德勤携手推动中国科技创新的稳步发展。”

  据悉,海淀区作为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区域之一,经济综合实力一直稳居全国前列。近两年以来,海淀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建设,高质量建设双创示范基地,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部署,努力打造支撑北京创新发展、辐射京津冀和全国的双创策源地和高地,在全球创新网络中发挥关键节点作用。未来,海淀将以“创新发展16条”及实施细则为抓手,激发各类主体创新热情和活力,优化双创生态体系,积极打造人才高地,提升国际化水平,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海淀双创上水平,为全国双创升级发展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海淀高科技高成长20强项目负责人、德勤中国合伙人李思嘉先生分享道:“作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的典范,我们始终对海淀的科创行业充满信心。此次在海淀开展评选,希望利用德勤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20多年的经验和方法论协助区政府发现最具潜力的高成长企业,不仅可以将这些企业们‘分层’,集中资源重点扶持高成长企业,还将有助于形成产业集群效应,在获奖企业的带动下,吸引更多的产业上下游企业集聚海淀区。相信以我们的行业专精加上当地政府的积极支持,一定能够培养出更多独角兽企业、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助力他们实现广阔的发展前景。”

  德勤在全球多个国家举办“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是德勤全球顶尖的高成长企业评选系列活动之一,于1995年起源于美国硅谷,每年在美、英、德、日、澳、中等30多个国家同步举行,多年以来一直被国际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历届榜单中的领军企业包括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脸书、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头条、斗鱼等。“中国50强”评选活动自2005年开始举办,参选“中国50强”的企业将自动成为“德勤亚太500强”的候选企业。“中国明日之星”是“中国50强”的姊妹项目,旨在表彰那些成立时间不长,但已在细分领域取得领先优势,具备巨大潜力的卓越企业。

  角逐“海淀20强”的企业须营业三年以上,总部设于中国北京市海淀区,并且过去三个财年中的第一年营收超过100万元人民币;公司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且该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收入。参赛企业须提交最近三年的审计报告,由评选委员会进行审核,最后按照企业过去三年的营收增长率予以排名。“海淀明日之星”的评选则侧重于企业的领先技术和商业模式、创始团队、行业前景及行业排名以及估值。

  “2019北京海淀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海淀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28日。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海淀20强”和“中国50强”项目的详细信息及相关的报名说明,敬请访问官网:www.techfast.com.cn。(文/王姗)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