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皓腾家居陈崇谦:借“一带一路”东风 打造民族品牌标杆

2018-01-19 17:22:0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郑思雯   责编:许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1_meitu_1

国际在线记者专访皓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崇谦(左) 摄影: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米瑞):1月18日,由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民营企业走出去与媒体作用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为“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推动民营企业走出去”,作为已经走出去的民营企业代表,皓腾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崇谦,在峰会上接受了国际在线记者的专访。

  陈崇谦介绍,皓腾家居是专注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家具和生态家居用品的一体化产品与服务供应商,长期以来,皓腾家居以国际化的标准和视野,善用尖端科技力量,将现代美学、工匠精神、生态人居等先进理念融入产品与服务之中,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环保健康的高品位家居用品。

  近年来,借力“一带一路”东风,皓腾家居产品远销东盟、欧盟市场,同时也在大洋洲及北美市场取得突破。陈崇谦告诉国际在线记者:“我们一开始是在欧洲、美洲和澳大利亚销售产品,现在打算趁着‘一带一路’的东风,去‘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然后再发展到全世界每一个角落。我们要打造民族品牌的标杆,把中国民族品牌的符号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在进军海外市场时,企业经常会遇到语言不通、文化差异等多方面的壁垒。陈崇谦指出:“产品本身就是通用的语言,也是最好的传播方法之一。如果一款产品质量过硬、使用便捷,符合用户需求,那么,这样的产品本身就具有强大的品牌传播效应。”

  陈崇谦认为,企业为了顺利走出去,首先要了解对象国的语言、文化、法律和法规,以及市场需求、价格、质量,此外还要考察该国的资源,包括人力资源、自然资源。他认为,民营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中国元素是非常关键的,陈崇谦告诉记者:“因为我们是民族品牌,所以非常关注中国元素。”

  在与陈崇谦交流的过程中,他多次提到了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记者了解到,凭借对绿色建筑节能方案的探索以及在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方面所作努力,皓腾家居集团已成功服务于中国航天事业,并成功入选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主办的2017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最佳实践”案例。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