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首页 > 环球创业 > 正文
容声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韩栋:平嵌冰箱是容声未来深度布局的市场
2024-03-21 16:21: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3月14日-1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举办。展会期间,容声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韩栋接受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的采访。

  据韩栋介绍,在这次的AWE展会上,容声带来了平嵌系列冰箱的全新产品。首先是“双600”超大空间的容声WILL605无边界冰箱,白色、绿色和天青色新面板给用户带来更多场景化选择。

  其次是一款储鲜功能强大、外观非常漂亮的法式冰箱——容声518双净Pro·平嵌冰箱,既能体现个人品位,也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社交需求。

  另外,容声平嵌自由组合冰箱也在展会中展示。它以多台平嵌冰箱自由组合,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场景。韩栋提到,这也将是容声平嵌冰箱未来的创新方向。这种形式不仅能够单门、双门、三门任性拼接,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家居场景,并且采用欧式极简外观,高端金属面板打造独特的家居质感,让用户更好地享受容声带来的舒适自由的品质生活。

  此外,容声将在4月份重点发布的WILL养鲜平嵌冰箱新品560也在展会上亮相。

容声冰箱国内营销总经理韩栋:平嵌冰箱是容声未来深度布局的市场_fororder_容声现场

AWE2024开幕当天,容声展台人流不断。摄影/田蜜

  据相关资料显示,融入更多美学设计的嵌入式冰箱越来越受到年轻消费者群体的喜爱。谈及平嵌式冰箱的发展现状,韩栋认为,嵌入式家电的流行有它自己的内在规律。“首先是需求旺盛,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和居住环境的改善,用户对家电产品的需求也在逐渐升级。冰箱的平嵌设计作为一种时尚、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这种设计不仅能让冰箱完美融入家居环境,还能有效提高空间利用率,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用户来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韩栋在采访中提到,容声冰箱在深入洞察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后,全面发力平嵌系列冰箱,短短一年左右,整个平嵌系列冰箱就发展壮大,并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其次是技术创新,产品升级。”韩栋提到,为了满足消费升级和日益增长的品质生活需求,平嵌冰箱产品也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从最初的简单嵌入到如今的精准贴合,从单一的冷藏冷冻功能到智能化的温度控制、食材管理,平嵌冰箱的功能越来越丰富,性能也越来越稳定。这些技术创新不仅提升了产品的使用体验,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韩栋表示,容声自首款平嵌产品605WILL无边界冰箱问世便以达到“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空间不浪费”的“三不”嵌入标准而受到关注。这款产品兼顾家居美感和大容量储鲜的需求,通过底置导流散热系统、星迹双轴变轨铰链、全维扩容系统等技术创新,让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605只需预留3MM开门空间,并且在拥有600MM超薄机身的同时,容量达600L以上。之后又陆续发布了容声506、508、518等双净Pro·平嵌冰箱产品。全域IDP长效净化、-31℃冰封锁鲜等卓越的品质与技术,让平嵌冰箱收获更多认可。

  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对于新质生产力的理解,韩栋认为,对于容声来说要不断挖掘用户需求,及时洞察市场。并且要坚持品质、专业、养鲜的核心理念,不断完善容声在冰箱行业中的养鲜技术水平,同时做到节能减排,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对于平嵌冰箱的发展趋势,韩栋认为到2024年年底整个冰箱行业会有50%的产品是平嵌式设计。容声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会深度布局平嵌冰箱市场。他还提到年轻用户将成为目前乃至将来主要的购买群体。“关注年轻群体,研究不断变化的年轻用户的诉求,是容声品牌下一个40年的重要发展方向。”(文/田蜜)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