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7-09 15:38:13

  国际在线消息:7月9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新闻发布会举办。据悉本次比赛将于2018年8月4至8月8日在浙江省桐乡市波力运动旗舰馆举行,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执行,中国羽毛球协会支持,波力桐乡健佑商贸有限公司与桐乡技师学院共同承办。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吸引更多的大学生热爱羽毛球、参加羽毛球运动,促进阳光体育运动开展。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全国近50所本科与高职院校的四百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参赛高校和参赛运动员数量均为历史最多,比赛第一次设立高职高专组。比赛设立本科研究生组、高职高专组两个组别,各组均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

  波力品牌1982年源于台湾,专业从事高端碳纤维复合材料网羽球拍和冰上曲棍球杆的制造与销售,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长期合作伙伴。BONNY波力运动旗舰馆是一座综合型运动馆,具备承接全国性赛事活动能力及经验。羽毛球馆场地均采用国际标准铺设,拥有20片标准羽毛球场地,每一片球场均有2米间隔,12米净高,羽球场专用空调,夏天能保持室温26度。波力品牌桐乡健佑商贸有限公司和桐乡技师学院有能力、有信心,为每一位参赛运动员提供最舒适的参赛环境和一流的参赛体验。(文/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比赛组委会 编辑/陈晨)

编辑:陈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