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宁波推动企业参与国际产能合作
2017-12-05 16:48:40  |  来源:国际商报  |  编辑:王文萍

  国际商报讯:近年来宁波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明显加快,据宁波市商务委统计,甬企对外投资已覆盖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外承包工程覆盖91个国家和地区,工程总额超过170亿美元,占浙江省总额的三分之一。那么宁波企业想要寻找合适的境外投资项目怎么办?“走出去”开展对外投资合作如何防范风险?

  针对这些企业最关心的问题,11月28~30日,由宁波市商务委主办,宁波市商务发展中心、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承办的“对外投资合作专题讲座”在宁波举行,旨在进一步推进宁波市企业参与国际产能合作,扩大宁波对外投资合作规模,提升企业对外投资合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讲座现场,江泰公司相关负责人还向与会的企业发布了数十个海外工程及投资项目信息。普华永道、中国人保、宁波银行、中国平安也派来了专业人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