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青钱消渴迪可莱茶亮相2018中国(上海)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

2018-09-10 14:06:12  来源:大江网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中国江西网讯 :2018年8月15日,由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上海)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江西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江西省修水神茶实业有限公司近十年来连续应邀参展。

青钱消渴迪可莱茶在2018中国(上海)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备关注与追捧

  (展会期间青钱消渴迪迪可莱茶备受追捧)

  世博威·健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本届世博威·健博会上海展来自20多个国家,600多个展位,涉及大健康产业:营养保健食品暨酵素产品、中医药健康养生产品、有机绿色食品食材、进口食品、高端食用油、高端饮用水、智慧医疗、康复养老、艾灸产业、富硒食品等大健康领域的近千种产品,展示和推介健康产品品牌,为企业搭建品牌展示与推广平台。

  目前,人们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工作压力不断增大,民众健康和亚健康问题得到凸现。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已成为糖尿病第一大国,高血糖、高血脂人群也逐渐向低龄化发展,另外,各种原因引起的高血压人群也日渐增多,这些慢性病给人民群众的健康带来了很大的威胁。多年来,修水神茶公司以我国独有珍稀植物青钱柳为主要原料研制而成的系列产品以“是茶非茶”的口感,“是药非药”的功效获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好评,尤其是获得国家卫生部批准的青钱迪可莱茶(原名降糖神茶)、青钱牌普莱雪茶(原名降压神茶)、俏格格牌素丽美茶(原名减肥神茶)更是受到消费者的热捧。相信随着国人消费水平和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一枝独秀的神茶产品必将引领茶疗养生新潮流!

  江西省修水神茶实业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青钱柳保健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是江西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江西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企业,公司产品的主要原料已获得中国原产地地理标志保护及拥有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获GMP、SC及出口食品卫生注册证书,同时还获得两个江西省“著名商标”称号及海内外百余项殊荣。2016年公司品牌价值评估达2.37亿,进入全国茶叶企业50强等。

  新近,公司联合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从细胞分子水平寻找青钱柳和青钱柳降糖茶的有效部位和作用机理。研究结果发现,青钱柳复方(青钱柳降糖神茶主成分)和青钱柳单方能促进胰岛β细胞增殖能力,而且青钱柳复方比青钱柳单方效果更明显;同时还发现青钱柳复方对脂毒性诱导的胰岛β细胞凋亡具有保护作用。胰岛β细胞增殖能力下降及凋亡增加是导致糖尿病发生的重要病因。

  神茶公司本着“把健康还给生命”的历史使命,致力打造世界健康饮品品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