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好空气,净呼吸丨复荣科技亮相2018AWE

2018-04-17 16:01: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好空气,净呼吸丨复荣科技亮相2018AWE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3月18日在沪盛大开幕,观众如潮。作为新风净化行业的领军品牌,复荣科技此次携全屋有氧净风系统等一系列产品亮相AWE,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全方位的产品设计、完善的产品性能和最新潮的“沉浸式体验”,更是吸引了CCTV、浦东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竞相报道。

好空气,净呼吸丨复荣科技亮相2018AWE

好空气,净呼吸丨复荣科技亮相2018AWE

  复荣全屋有氧净风系统采用了“新风+净化”的理念,既能够高效引入新风,除湿、除异味,解决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过高的问题,又能够全面解决室内空气中的各种污染物。无论是花粉、柳絮这样的大直径颗粒物,还是较细微的PM2.5、PM0.3,甚至细菌、病毒这样级细小的微粒,都能够被有效地捕捉并去除。复荣全屋有氧净风系统采用专利技术ESPCC,对于装修板材中残留的以甲醛为代表的TVOC污染,和夏季高发的臭氧污染,都能够有效解决。

好空气,净呼吸丨复荣科技亮相2018AWE

  复荣是家庭及商业场所室内健康环境的产品与服务供应者,亦是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实施者。面对雾霾,复荣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视角、多种形式的解决方案,无论是大型楼宇、商业地产,还是居民住宅、健身场所、连锁酒店,复荣都能够提供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期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洁净、健康的新鲜空气。

好空气,净呼吸丨复荣科技亮相2018AWE

  本次AWE展会持续至3月11日,如果您希望获得健康、洁净的好空气,欢迎您前来复荣科技展位观摩交流!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E1 展馆 1B01 展位

好空气,净呼吸丨复荣科技亮相2018AWE

  3月9日,复荣科技还将举行“2018室内空气净化研讨论坛”,欢迎您的参与!参与会议即可获得神秘大礼,更有机会获得乐瑞智能坐便器、空气净化器等大奖。

  2018.3.9 11:15-12:30

  2018室内空气净化研讨论坛

  E1展馆M11会议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