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佳都科技“黑科技”精彩亮相2018投资年会 助力打造广州“创新之城”

2018-04-11 17:46:2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日前,2018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以下简称“投资年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广州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的代表,佳都科技携同“黑科技”精彩亮相投资年会,展示了公司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公共安全、城市交通、智能轨道交通等行业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受到了参观领导与来宾们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大会期间,市委书记任学锋、市长温国辉、市人大主任陈建华、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等一行领导莅临佳都展台参观指导。任书记对于佳都科技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科技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望公司不断深耕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并加快人工智能产业的布局,助力广州打造“创新之城”。

佳都科技“黑科技”精彩亮相2018投资年会 助力打造广州“创新之城”

佳都科技董事长刘伟为市委书记任学锋、市长温国辉等一行领导介绍公司最新技术产品

佳都科技“黑科技”精彩亮相2018投资年会 助力打造广州“创新之城”

佳都科技人工智能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投资年会

  本次投资年会的主题为“广州,您的最佳选择”,这是继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后,广州市委、市政府又一次向国内外各界人士展示广州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的决心和信心。本次投资年会设立“科技创新成果展”,展出了一批广州生产、行业领先的高科技产品,向全球展示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的广州。作为人工智能产品提供商及视频大数据服务商,佳都科技近年来重点布局的机器视觉和智能大数据技术,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分支,不断挖掘在安全、交通等行业的巨大应用潜力。在大会现场,公司展示了包括“城市交通大脑”、“视频云+”以及“隼目”地铁特殊通道人脸识别闸机,吸引了众多来宾前来体验了解。

佳都科技“黑科技”精彩亮相2018投资年会 助力打造广州“创新之城”

佳都科技智慧城市业务群副总裁刘斌接受央视的采访报道

  本次展出的“城市交通大脑”是佳都科技旗下控股公司方纬科技首创的IDPS智慧交通管理理念的核心产品,以解构城市交通 “容量、需求、状态”三大运行特征为基础,通过完善的基础设施(I)、完备的数据采集(D)、智慧的计算平台(P)、个性化的系统服务(S),让城市交通变得更智慧、更人性、更轻松。 近几年,佳都科技全面发力交通技术研发和应用,去年底还成立了交通大脑研究院,目前交通大脑已在安徽宣城进行了试点应用,春节期间还帮助宣城交警成功解决了高速“导航堵”等交通拥堵问题。未来将依托佳都科技在交通出行领域的专业积累和在人工智能生态能力的不断加持,通过交通大脑研究院不断丰富基于IDPS理念框架下的智能交通产品体系,推动交通出行领域的产学研一体化进程,加速交通出行行业的技术创新。

佳都科技“黑科技”精彩亮相2018投资年会 助力打造广州“创新之城”

佳都科技“城市交通大脑”

  此外,公司展示的视频云+多源大数据平台立体化作战平台,以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物联感知等技术为核心,实现人、地、物、 事、情等信息的采集、关联和融合,建立以视频图像为主、多种资源关联叠加的视频资源服务体系,为各级公安提供一个资源共享、能力开放的视频大数据平台,通过“前端感知—后端人工智能处理—大数据关联分析—形成抓捕、管控两类数据流”的应用模式,为基层公安机关开展立体化治安防控工作提供了“尖刀利器”。就在3月初,公司的“视频云+”平台就成功中标了“广东省公安厅 2017-174 广东公安视频云(一期)项目”,标志着全国首个省级视频云平台实战落地。

佳都科技“黑科技”精彩亮相2018投资年会 助力打造广州“创新之城”

佳都科技“视频云+”平台

  亮相本次创新展的还有佳都科技在去年推出即屡获大奖的“隼目”地铁特殊通道人脸识别闸机,是国内第一款针对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特殊通道设计的人证核查闸机,在大容量、高强度的地铁场景下提供高效人证核查功能,兼容城市交通卡、身份证、二维码、残疾人证、军人证以及各类特殊证件。该产品具有人机交互、友好直观的特点,它的使用可极大提高地铁的出行效率。

佳都科技“黑科技”精彩亮相2018投资年会 助力打造广州“创新之城”

佳都科技“隼目”地铁特殊通道人脸识别闸机

  据悉,本次投资年会,全体大会参会嘉宾近1000人,年会嘉宾总规模超2500人,参会的世界500强企业93家(其中境内48家、境外45家),均创历年最高纪录。为充分发挥投资年会促进双向投资的功能,广州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友好城市、友好合作交流城市,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各地的政府、机构、企业首次组团参会,凸显投资年会的国际化水平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佳都科技正是通过模式创新,促进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结合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的发展,包括联合粤科集团发起设立广东粤科佳都创业投资中心以及携手广州基金和创钰投资成立人工智能产业并购基金;去年佳都还携手广州地铁发起成立广州轨道交通产业联盟,助力轨道交通产业成为广州市新的支柱产业,与蚂蚁金服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产业群组积极寻求国际市场合作机会。未来佳都科技还将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应用以及产业创新,不断扩大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圈,借助国家“一带一路”的东风不断走向全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