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首页 > 环球创业 > 正文
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 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
2023-04-27 20:58: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韩东林

  2023年4月27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科技、智慧场景、创新产品,通过对重点领域创新成果的集中释放,引领家电与消费电子产业发展方向和消费趋势。作为智能家电领域的“黑马”,橙色云携多款产品亮相本届展会,吸引大批消费者围观。

  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当下,消费者对家电产品的诉求逐渐提高,高品质科技家电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新潮流。作为在AWE的首秀,橙色云在W3智能科技馆的中心位置搭建了全景体验空间,设置扫地机器人体验区、高速吹风机展示区、美妆个护体验区、商务洽谈区、新品发布区等区域,向现场观众展示旗下清洁家电与美妆个护等系列新品,稳居“C”位,十分吸睛。

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 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_fororder_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360

橙色云展台

  智能扫拖机器人i2 家庭清洁新体验

  在AWE2023首日,橙色云以“协同研发 为爱共创”为主题,发布了新品智能扫拖机器人——橙色云i2。

  作为一台让用户“省心”的扫拖机器人,橙色云协同研发团队走访全国各地上千个使用不同品牌扫拖机器人家庭,收集了上万条用户意见,归纳梳理出扫拖机器人8大使用硬伤,并将这些问题分解为800多项技术点,协同海内外1200名不同领域的研发工程师,历时3年匠心打造。

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 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_fororder_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569

  从传统家电产品来看,洗衣机、洗碗机这些涉及到用水的家电产品都具备自动上下水功能,橙色云i2搭载直抽式自动上下水模块,无需人工加水、倾倒污水,让每一次清洁都像自动洗衣机一样省心;橙色云i2采用的全向浮动旋转拖布提升技术,能够在接触地毯前、返回基站清洗时自动抬升拖布,有效避免二次污染;为解决经常清理集尘盒的困扰,橙色云i2基站内置2.5L抑菌超大集尘袋,每次清扫完毕后,都会把主机的垃圾自动回收,彻底解放用户双手。

  不同于参数上的一味堆砌,橙色云i2从省心出发,从清洁到清理,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家庭清洁新体验。

  放松生活 将极致进行到底

  在美妆个护体验区,橙色云超静音高速吹风机凭借靓丽的造型和出众的干发效果,吸引了一大批爱美的女性朋友驻足体验。作为橙色云“工赋民用”的典范之作,橙色云超静音高速吹风机经过大量研发测试,将工业级涡轮技术应用到民用领域,搭载每秒11万转高速无刷数码马达和专业降噪技术,风力强劲的同时仍然能够享受57.5分贝的低噪体验,配合亿级负离子释放,原来吹发也可以如此美妙。

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 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_fororder_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1024

橙色云超静音高速吹风机

  智能压感电动牙刷极光Pro作为极光系列的全新升级之作,搭载橙色云最新研发的智感控压系统,配合每根刷毛都单独打磨的杜邦磨圆刷头,能够根据刷牙力度调整振幅,时刻呵护牙龈健康。此外,领先业界的42000次/分钟双轴承高频磁悬浮电机搭配200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在全方位深度清洁牙齿的同时还能做到一年一冲的持久体验。

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 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_fororder_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1195

极光Pro智能压感电动牙刷

  协同研发 开拓家电行业新格局

  相较于各具特色的家电产品,橙色云开创的“协同研发”模式更加值得关注。

  在本届AWE参展的众多家电品牌中,橙色云是首家依托国家级“双跨”工业互联网平台,用“工赋民用”的方式推动工业领域的科研技术成果与消费领域的产品融合创新,以“工业标准”打造智慧家电的企业。

  依托橙色云协同研发平台,33万+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地域的工程师,自由组建项目组、承接项目研发,高效率完成产品交付,实现一个核心技术在橙色云生态链的延伸应用,以过硬的工业技术实力和前沿的智能科技水平赋能家电产品。

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 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_fororder_年度旗舰扫拖机器人i2首发,橙色云携多款新品亮相AWE20231466

研发商品化业态

  面向家电行业用户,橙色云不仅能为家电生产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升级改造服务,同时能为有创意想法的工程师打通制造业纵向产业链,帮助工程师创业孵化、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从而推动家电行业的核心技术突破、产品创新升级、数字化转型以及促进绿色家电消费。

  探索未来无限可能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观念正在逐渐发生转变,更加注重健康和自我护理,追求品质、精致的生活,橙色云敏锐抓住这一趋势,对橙色云生态链产品进行全方位升级,形成以清洁家电、美妆个护为核心的高端智能家电体系。

  从传统制造到智能制造,从数字工业到智慧生活,橙色云的“协同研发”模式,正在以一种更加高效、创新、节约的方式变革产品研发的固有形式,随着对“协同研发”模式的持续探索,橙色云将不断迭代、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秀的生态链家电产品与智慧生活新体验。(橙色云供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