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首页 > 环球创业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创新成果发布会成果丰硕
2023-04-19 17:22: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陈晨

  2023年4月18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创新成果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来自政产学研各界的代表分享了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新趋势,吸引了30余家权威媒体关注。

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创新成果发布会成果丰硕_fororder_1

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庞海涛

  庞海涛副区长全景展现了秦皇岛文化之城、生态之城、奋进之城的魅力,以及海港区致力于“六大产业集群”和“六大服务业基地”建设,启动实施九个百亿级“园中园”的发展魄力。

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创新成果发布会成果丰硕_fororder_2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IM产品总监 葛鹏

  葛鹏总监在《CIM超大城市场景BIM+GIS顶层融合重建技术》报告中指出,解决超大城市场景BIM+GIS顶层融合重建问题,是多源异构数据融合技术突破的重中之重。广联达自主研发的CIM基础平台目前已支持超2000平方公里高精度手工模型、倾斜摄影,8万+栋BIM模型10亿构件在城市场景下不同区域、不同LOD层级的实时动态高逼真高性能渲染,平均帧率保持在35帧/秒,同时支持GIS+UE的统一数据多端引擎。该平台已在成都新津、重庆南岸、重庆广阳岛、福州滨海、四川绵阳等多地实施。

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创新成果发布会成果丰硕_fororder_3

浙江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  宋琪杰

  宋琪杰博士带来了“Kellect:内核级智能安全管控平台”。据介绍,该框架基于内核数据分析,通过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实现了智能、无感、自适应的终端系统安全防护,由Kellect Agent、Kellect Edge、Kellect Engine和Kellect Intelligence四部分组成。目前Kellect已在中国移动云桌面安全防护、能源系统安全生成管理平台、医院信息化终端管控等行业场景开展规模化应用,并且软件核心部分已发布开源。

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创新成果发布会成果丰硕_fororder_4

深圳市明源云科技有限公司数字建管产品合伙人 熊力扬

  熊力扬先生在“智脑驱动的5G项目建设协同云平台”展示中介绍,明源云紧密围绕空间数字化三要素“土地、建筑、人居”布局产品矩阵。不断优化的云平台已陆续为地产、物业、商业、产业等领域的7000余家不动产客户提供了集数字营销、数字建造、数字经营、数字资管、数字供应链和数字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实现模型/数据/实况多模合一,30秒推进项目工作的全流程智能化赋能,以及7x24数字巡检员、数字审图员、数字环保员、数字安全员等智脑服务。

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创新成果发布会成果丰硕_fororder_5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项目管理专委会专家组成员 王义南

  王义南先生对《TSIA010.1-2021 软件项目管理标准体系》和《TSIA010.5-2021软件项目经理能力评价指南》进行了修订发布。修订后的标准体系分为:“企业类标准”“人员类标准”和“专项标准”三类。指南则对业内项目管理从业人员的能力提出软件项目管理相关的知识、能力和经验三方面评价要素,对于评价业内项目管理从业人员的能力水平提供了标准依据,也为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规划实施项目管理人才战略提供了参考。

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创新成果发布会成果丰硕_fororder_6

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副秘书长 李建昊

  李建昊副秘书长发布“中国敏捷教练认证与评估体系”。他讲到,认证课程、评估模型将面向基础级、实践级、专业级、专家级敏捷教练所对应的基础素质、精益敏捷、教辅能力、领域能力、变革能力五项核心能力开展认证和评估。该体系结合了敏捷开发在中国企业的实施特点,首次系统化、规范化地定义了敏捷教练的能力模型和发展路径,为国内敏捷开发领域广大实践者职业发展提供了清晰指引,为企业聘任、选拔、培养敏捷教练人才提供了有力依据。

  会上,观众与发布人进行互动问答,就关注领域进行了深入讨论。(图文/悦悦)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