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专访爱他美卓萃3负责人张潇弦

2023-01-19 15:28: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12月30日,2022年度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育见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举办方式,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和企业代表以及专业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我国母婴产业的发展,解读行业政策,为母婴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此期间,国际在线对爱他美市场部品牌团队副总监,爱他美卓萃3负责人张潇弦进行了专访。

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专访爱他美卓萃3负责人张潇弦_fororder_1

爱他美市场部品牌团队副总监、爱他美卓萃3负责人张潇弦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爱他美市场部品牌团队副总监、爱他美卓萃3负责人张潇弦。张总,首先请您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张潇弦:大家好,我是爱他美市场部品牌团队副总监、爱他美卓萃3负责人张潇弦。

  主持人:恭喜爱他美卓萃3在本次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中斩获“2022年度 消费者信赖奶粉品牌”的荣誉,请您介绍下爱他美卓萃3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张潇弦:秉承纽迪希亚126年硬实力及近50年的母乳研究,针对中国宝宝的独特需求,爱他美于2017年重磅推出了爱他美卓萃3,富含明星成分分子级NuMMOs模拟母乳低聚糖,帮助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助力宝宝勇敢探索。

  主持人:如今多渠道融合已经是时代趋势,在国内奶粉市场中,您觉得爱他美卓萃3最大的产品竞争优势在哪里?

  张潇弦:在当下的大环境中,宝宝的自护力尤为重要。爱他美卓萃3卓越的配方中含有8.45g/L的分子级NuMMOs模拟母乳低聚糖,是行业中位数的2.5倍,含100多种结构,模拟母乳低聚糖的分布、含量和功效;更含天然来源乳脂,含量占脂肪比例高达50%,可帮助关键营养素的吸收,同时保留珍稀天然SN-2键位结构脂,贴近天生营养所需所含脂肪结构,帮助减少钙皂生成,软化便便。

  全系列添加优量DHA,占总脂肪酸量超0.3%,帮助宝宝眼脑发育。全乳糖配方,不添加香精及蔗糖,也充分照顾到宝宝的牙齿健康。

  爱他美卓萃3蕴含了纽迪希亚多年的科研成果,是一款能够帮助宝宝成就先锋自护力的幼儿配方奶粉,在中国市场经过多年实证,有口皆碑。

  主持人: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更加理性,同时受到喂养知识的普及,消费者对奶粉的成分有更高的要求,爱他美卓萃3的配方和加工工艺是怎么满足母婴消费群体对产品高质量的要求?

  张潇弦:如之前介绍,爱他美卓萃3的卓越配方一直让我们引以为傲;除此之外,纽迪希亚也一直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生产标准。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产品会经过多道在线监控,每批成品都会经过物理、化学和微生物等多项指标的检测,确保每一罐产品的高品质。

  在目前的“信息时代”中,消费者的奶粉知识及育儿理念日新月异,喂养需求也日益精细。当下,越来越多的新生代妈妈希望借助数字化手段,获得随时随地的、专业的喂养支持。为满足先锋妈妈的现代育儿需求,“喂自由”小程序于一年前诞生,从产品到服务,为新手妈妈定制一站式智慧喂养服务。从备受妈妈欢迎的6大AI黑科技智能喂养工具,到不排队即刻咨询的北上广专家智囊团,再到丰富先锋妈妈的专属活动,喂自由目前已累计了百万名用户,帮助妈妈们实现育儿自由。

  主持人:面对消费升级和母婴新零售,爱他美卓萃3在品牌营销层面上会有哪些相应的调整和应对?

  张潇弦:爱他美作为国内第一大进口奶粉品牌,多年来一直深度研究品类行业及消费群体行为变化,在传统渠道持续发力的同时,不断大胆创新,结合消费者专业化教育,尝试市场宣传新形式。

  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爱他美市场营销团队就成功地推出了“先锋妈妈脱手秀”,跨界最热“脱口秀”,唐艺昕、孟川等领衔,趣谈先锋育儿理念,引爆社交媒体。第二季度则上线了分子级模拟实验室,带领消费者沉浸式探索爱他美卓萃3明星成分。下半年则联合“热心肠研究院”,带来了“守护嘟嘟城市的NuMMOs”并特别推出了限量版立体宣传册;权威专家深度访谈,收获消费者一致好评。

  主持人:请您谈谈未来几年爱他美卓萃3的市场战略规划?

  张潇弦:新的一年,爱他美卓萃3将继续深耕婴幼儿配方奶粉赛道,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及产品知名度,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让科研成果更快惠及千家万户,为母婴营养健康持续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