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专访爱他美3儿童奶负责人谭艺

2023-01-13 17:23: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12月30日,2022年度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育见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举办方式,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和企业代表以及专业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我国母婴产业的发展,解读行业政策,为母婴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此期间,国际在线对爱他美市场部品牌团队副总监,爱他美3儿童奶负责人谭艺进行了专访。

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专访爱他美3儿童奶负责人谭艺_fororder_1

  爱他美市场部品牌团队副总监 爱他美3儿童奶的负责人谭艺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爱他美市场部品牌团队副总监,爱他美3儿童奶负责人谭艺。谭总,首先请您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谭艺:大家好,我是爱他美市场部品牌团队副总监,爱他美3儿童奶的负责人谭艺。

  主持人:恭喜爱他美3儿童奶在本次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中斩获“2022年度用户口碑儿童成长奶粉”的荣誉,请您介绍下爱他美3儿童奶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谭艺:得益于出生人口的累积效益,我国3-14岁儿童人口基数超过1.5亿,越来越多的宝爸宝妈推崇营养科学育儿理念,消费者心智逐渐成熟。儿童奶市场每年保持双位数增长,潜力巨大,是非常具有潜力的商业增长点。

  爱他美母公司纽迪希亚,经过长期扎实的研究,针对4-6岁中国宝宝营养现状及需求,在爱他美深厚的【国际自护力领导品牌】基础上,于2021年7月上市爱他美3儿童奶,强化宝贝眼脑所需营养,助力眼脑发展黄金期。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较上市初期单月同比增长204%,首年电商渠道市场占有率就达到了4%,线下也成功打造出山姆模式,借助迪士尼IP独家礼盒,在3个月内销售额翻6倍。

  主持人:爱他美奶粉多年以来都是国内宝妈们首选的一个品牌,在国内儿童奶粉市场中,您觉得爱他美3儿童奶最大的产品竞争优势在哪里?

  谭艺:爱他美3秉承纽迪希亚126年硬实力,根据中国4-6岁儿童营养需求,在提供这个阶段儿童所需的22种关键营养基础上,针对幼儿园宝宝眼脑发育的黄金期,以高含量DHA搭配胆碱,VA,VB,助力宝宝脑力与视力的发育。同时添加由爱他美明星成分Nummos和来自健康宝宝肠道的M-16V益生菌组成的专利共生元组合,能很好地激发宝宝【自护力】,应对幼儿园集体环境的挑战。100%乳糖配方,0添加蔗糖及香精,也充分兼顾4-6岁儿童牙齿健康及平衡饮食的多方位需求,是一款非常适合这个阶段宝宝在日常饮食基础上科学补充全面营养的儿童奶粉。

  主持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国内奶粉市场都在不断增长,爱他美3儿童奶是如何抓住此次机会,采取了哪些占领市场先机的动作?

  谭艺:为了“抢跑”儿童奶粉赛道,抓住消费群体和生命周期的特征,在竞争中寻求新增量空间,纽迪希亚中国爱他美市场营销团队从消费者专业化教育,高效市场宣传,和赢得儿童青睐三大方面出发,占领市场先机:

  渗透消费者心智:针对幼儿园宝宝眼脑发育的痛点,爱他美3儿童奶以高含量DHA搭配胆碱,VA,VB,助力眼脑发育黄金期,同时专利共生元组合及100%乳糖配方,兼顾4-6岁儿童多方位需求。消费者的亲历实证,营养师的全面介绍,专家的专业背书,持续渗透消费者心智,撬动消费者需求。

  建立高效认知:借力爱他美本品牌电视广告全渠道大曝光提升知名度,近百位社交达人直击入园痛点,提高种草效能。大曝光及种草的组合出击,助力各平台搜索量的显著攀升。

  赢得“小大人”的心:爱他美3儿童奶联手最热迪士尼IP艾莎公主和蜘蛛侠,特别推出多种联名礼盒、独家定制限量礼品,共同点亮小朋友们的心中绮梦。

  主持人:在即将到来的2023,爱他美3儿童奶有哪些新的市场战略规划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

  谭艺:2023年,爱他美3儿童奶将持续发力儿童奶赛道,进一步扩大产品知名度,让更多中国宝宝成为爱他美3儿童奶的获益者。

  主持人:感谢谭总的分享,再次恭喜爱他美3儿童奶在本次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中斩获“2022年度用户口碑儿童成长奶粉”的荣誉,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您的收看,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