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峰会:专访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品牌总监李雨薇

2023-01-12 16:40: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12月30日,2022年度国际在线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育见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举办方式,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和企业代表以及专业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我国母婴产业的发展,解读行业政策,为母婴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此期间,国际在线对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品牌总监李雨薇进行了专访。

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峰会:专访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品牌总监李雨薇_fororder_1

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品牌总监李雨薇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品牌总监李雨薇。首先恭喜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在本次活动中 荣获“2022年度 高端月子中心影响力品牌”的荣誉,请李总也简单介绍一下茉莉智慧目前的基本情况?

  李雨薇:非常荣幸我们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能获得年度高端月子中心影响力品牌的荣誉。

  茉莉智慧是在2022年的母亲节正式和大家见面的,短短半年时间,我们的门店已在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开设,并且都是和华尔道夫、洲际等国际奢华酒店的品牌合作。

  我们用新一代的品牌理念、新一代的服务标准、新一代的数字化服务,开启了“智慧护理·智慧康养·智慧育儿”的3.0智慧坐月子时代。全方位关注女性身心灵健康,与女性共同成长,以科技创新定义母婴护理行业新标。

  主持人:很多网友也是想特别想了解茉莉智慧当时是出于怎么样考虑,而进入母婴行业的呢?

  李雨薇:因为我们的创始团队发现,坐月子作为中国家庭的"刚需”,几代人以来并没有真正意义上解决女性坐月子的痛点。比如,我们的母亲这一辈,她们所处的1.0时代月子生活,是有很多禁忌和误区的,比如不能洗澡、不能下床等等;后来有了一些月子中心的出现,进入2.0科学坐月子的时代,但是整个行业一直没有真正建立科学的、规范的服务标准,虽然大部分月子中心能保证母婴健康的基本诉求,但新一代女性更加关注的产后恢复、产后心理健康、母婴健康的紧急情况的处理等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

  在这个背景下,我们茉莉智慧的创始团队,深入地研究了新一代女性的月子需求,我们发现当代女性对由于自我意识的提升,促使她们对自身生理、心理的双重调理,产后形体塑造的诉求更为迫切。同时对科技赋能的前沿设备、身心灵的愉悦感受,及个性化的母婴照护解决方案有着更高期待。

  所以我们茉莉智慧打造了以科技赋能的 3.0时代 智慧月子生活,让智慧女性,做智慧月子。一站式解决产后各类困扰,为月子行业的服务建立更高的、新的标准,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月子生活。

  主持人:听了李总的介绍,茉莉智慧可以说是一个行业的创新者。茉莉智慧和其它的月子会所相比,创新在哪里? 如果做到高端的呢?

  李雨薇:首先,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打造了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母婴照护系统」,实现了门店无纸化服务,提供覆盖孕期、分娩、产后及离店后的全链路数字化服务,能动态监测妈妈和宝宝的照护数据,妈妈离店后依然可提供育儿指导。

  第二,我们茉莉智慧配备了行业罕见的 全职医护团队 ,兼职医护人员无法及时处理产后突发状况的缺点。以及,提供了「护士+护理师」双轨制的服务,填补育儿经验和护理颗粒度的不足,降低交叉感染的隐患。

  第三,针对现在普遍存在的产后抑郁问题,茉莉智慧能提供全职资深心理咨询师服务,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服务,最大程度避免产后抑郁的发生。

  此外,我们为每位客户提供没有任何隐形消费的、1V1私人订制产康服务,根绝每个妈妈的情况,量身定制产后恢复方案。真正做到了 全方位关注女性的 身心灵 健康。

  我们的高端,不仅是提供了奢华酒店国际五星级的环境和服务、更是八大智慧团队服务每一位妈妈,让每位妈妈尊享定制化的智慧月子服务,加上我们所有的硬件配备,都是全球采买的高端设备,为的就是更好地为那些最求专业服务、尊贵感、和高品质的新一代家庭提供最优质的智慧月子服务。

  主持人:很具有创意氛围的月子中心,相信新手妈妈们宝宝们会在这里获得很好的初体验。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茉莉智慧的发展规划是怎么样的?

  李雨薇:在新的一年,茉莉智慧将继续打造服务的智慧、品牌的智慧。我们的智慧护理服务,2023年将再一次升级,在月子生活中为大家带来更多科技感、数字化的智能体验。为客户提供离店之后,归家育儿的指导,尤其是婴儿早早教的指导。

  而且,我们的互联网医院将为所有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医疗支持,努力将月子期间的宝宝常见病发生率降到最低。

  我们的门店布局,也将在新的一年继续扩大版图,把我们3.0时代的智慧月子服务带给更多城市的新一代家庭。

  主持人:感谢李总的分享,再次恭喜茉莉智慧母婴护理中心在本次活动中 荣获“2022年度 高端月子中心影响力品牌”的荣誉称号,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收看,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