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峰会:专访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飞

2023-01-06 09:30: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12月30日,2022年度国际在线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以“育见未来”为主题,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举办方式,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和企业代表以及专业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我国母婴产业的发展,解读行业政策,为母婴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此期间,国际在线对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飞先生进行了专访。

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峰会:专访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6121240

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飞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2年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北京世纪盛名医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飞先生。首先恭喜青萌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22年度 影响力母婴营养品牌”的荣誉称号,接下来请您介绍下青萌的基本情况。

  李雪飞:谢谢主持人,首先要感谢评委会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青萌品牌的认可,作为婴童营养行业的先行者与深耕者的青萌,始终坚持以科学丈量产品营养价值,目前已构建齐全产品线,聚焦“肠道营养”和“基础营养”两大系列,覆盖宝宝生长阶段所需营养。

  主持人:如今多渠道融合已经是时代趋势,在国内母婴营养品市场中,您觉得青萌最大的产品竞争优势在哪里?

  李雪飞:站在行业高度,面对新兴消费群体。营养食品市场的新一轮竞争在不断加剧,高品质的产品越来越重要。品牌要想稳健发展,除了做好渠道、服务,更要在产品端加大创新和研发力度,不断深化竞争优势壁垒,以高端的产品线形成品牌“护城河”,正是青萌品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保障。

  主持人:随着消费者喂养知识普及,青萌的配方和加工工艺是怎么满足母婴消费群体对产品高质量的要求?

  李雪飞:作为专注宝宝成长期营养健康管理品牌,一直以来我们通过洞察消费者核心需求,坚持产品的创新与开发,不断推出乳糖酶、益生菌、肠绞痛系列、益生元、消化酶等多元高质量的婴童营养佳品,并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及研发机构保持密切合作与交流,筛选研发更适合的专业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优选采购安全、优质的原材料,用GMP认证标准生产,配备水果风味、设置滴剂剂型,真正做到集安全、高效、便捷优势于一身,只为带给消费者更好地健康营养体验。

  主持人:面对消费升级和母婴新零售,青萌在品牌营销层面上会有哪些相应的调整和应对?

  李雪飞:需要把所有消费者全部汇集到一起,利用大数据优势,科学化系统性分析消费者的现状和实际需求。然后将这些带有切实需求的数据分解到各个门店去形成产出。让互联网成为母婴店的工具,重新进行行业结构组织、利益分配,最终形成更大的线上线下利益共同体。

  品牌商与零售商共赢是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继续割裂只会让彼此两败俱伤。而未来,消费者产权模式的内涵可以不断延伸,例如与门店合作,进行一些定制化服务的开发,以此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体验。

  主持人:请您谈谈未来几年青萌的市场战略规划?有没有制定一个短期的小目标?

  李雪飞:“健康中国”进入了创新2.0时代,营养食品行业迎来黄金时期。未来,青萌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母婴大健康产业,根据市场需求的不断变革推陈出新,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在市场广度上,对于尚未覆盖的区域加大推进力度;在已覆盖的大区域,则继续建立深度目标,明确渠道覆盖率;在市场经营模式上,我们也会针对不同区域进行相关调整,建立更符合企业发展规划的营销模式。

  如果非要说一个小目标的话,那就是将更优质的产品带到全国的消费者面前吧。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李雪飞先生的分享,再次恭喜青萌在本次活动中荣获“2022年度 影响力母婴营养品牌”的荣誉称号,今天的节目就到这了,感谢收看,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