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育见未来 2022年度国际在线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即将举办

2022-12-28 15:33: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母婴育儿是呵护下一代健康成长,促进民族复兴的重要行业。近几年来,国际国内风云变幻,业内业外变革风起云涌,围绕新生代、新需求等特点,广大母婴企业立足科研创新、秉持社会责任,积极应对,保障了特殊情况下母婴人群的需要,更为行业放眼未来,突破成长进行了诸多有益尝试。

  随着疫后正常生活的回归,在国家生育政策持续激励,行业将迎来95 后,00 后新生代生育潮,“敢消费”、“愿为服务买单”……不同于传统的他们,对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专业的育儿理念、更可靠的健康护理……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打造多元化、立体化、闭环化运营已成为母婴行业发展新趋势。通过科技赋能、人文赋能,深度挖掘用户需求,“精耕细作”已然成为行业共识。

育见未来 2022年度国际在线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即将举办_fororder_1

  为凸显母婴企业在经济与生活恢复、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过程中所承担的重要责任与使命,推广行业品牌优秀变革实践与案例,2022年度国际在线“育见未来”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将于 12 月 30 日正式举办。希望通过国际在线的权威影响力与遍布全球的媒体资源,深度传播国内优秀母婴企业事迹,全方位呈现中国母婴品牌的创新、责任与担当!

  2022 年度国际在线“育见未来”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将汇聚广大业内专家、企业领袖,以及热爱母婴事业的各界人士,讲述品牌好故事,探讨行业发展前景,为展示先进育儿理念、企业经营模式等提供权威交流平台,打造全民关注、参与的年度母婴盛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