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河流、气候与人类展览

2022-11-07 16:43: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地球上的大江大河为人类提供重要的资源和运输航线,因此之于人类的发展至关重要。在第九届中法环境月框架下展出的展览 《河流、气候与人类》,将带领大家发现这些大河流城,井了解极端气候现象对其带来的影响。在过去几年中,亚马逊河、尼日尔河、湄公河或罗纳河均出现了更为频繁且严重的洪水现象和低水位现象。

  这些剧变导致当地的生物多样性农失,基础设施遭到破坏,渔业、农业、城市用水供给受到影响。那么,气候变化带给这些大河流域的确切影响是什么?由法国发展研究院 (IRD) 策划的本展览,将通过亚马逊河、尼日尔河、湄公河、 罗纳河四大河流的相关科研项目结果来为您一一解密。

联合展出:

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中国(深圳)

       国际气候影视大会是深圳(国际) 科技影视周重要组成版块。大会自2015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作为中国首个以“应对气候变化”为主题的公益绿色传播活动,中国(深圳) 国际气候影视大会贯彻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发展的传播工作,通过影视作品征集评优、专业论坛、公众展映、公益讲座、能力工作坊等方式向公众传递生态环境知识,引领各种环保行动。

第七届中国(深圳) 国际气候影视大会主題为:气候变化与绿色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观众看展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观众看展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观众看展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展览特写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展览特写2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展览特写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展览特写4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展览特写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展览特写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展览特写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展览特写8

中法环境月

       中法环境月于2014年创立,是唯一一个外国驻华使馆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的、围绕环境问题展开的跨学科活动节。中法环境月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和加强中法两国在环境领域的合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