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深圳市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易玉琨:深化绿色发展新思考 积极探索绿色低碳新路径

2022-10-29 16:12: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10月29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是深圳国际科技影视周的重要板块,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生态环境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标新科普研究院、深圳市航都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办。

  深圳市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易玉琨女士致欢迎词。以下是易玉琨发言实录:

深圳市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易玉琨:深化绿色发展新思考 积极探索绿色低碳新路径_fororder_易玉坤

  尊敬的宇扬主任、金海部长、林祥书记,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共同迎来了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气候影视大会的开幕,这是继去年的第六届大会之后,这项活动第二次在龙岗举办,彰显了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对龙岗的信任和关怀,在此我代表龙岗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龙岗发展的各级部门、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近年来,作为深圳国际低碳城所在地,龙岗区努力打造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积极探索工业大区绿色低碳发展新路径,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蓝天碧水净土相得益彰,获评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在第十三届绿色发展低碳生活主旨论坛上成为入选2022年度低碳榜样的唯一地方政府案例。

  本次大会也拉开了2022年国际低碳城低碳季主体活动的帷幕,除了国际气候影视大会,今年的低碳季还将开展深圳低碳艺术节、公共艺术展、第十届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第九届深港建筑城市双年展等系列重磅活动,通过学术、艺术、技术,精彩展示绿色生态、低碳生产、美好生活的融合发展,进一步凸显龙岗区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发展的深入思考和有益探索,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最后预祝本届气候影视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各位来宾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国际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