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西安举办硬科技创新大会

2022-09-22 08:17:34  来源:人民日报  责编:田蜜

  9月16日至20日,以“硬科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办。本次大会针对硬科技属性,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突出科技成果转化,聚焦建设秦创原使命担当,壮大支柱产业和产业链水平提升,其间举办12场活动。

  大会期间,西安市还发布了《西安市科技创新系列政策》、《2022中国硬科技创新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西安市硬科技十大突破”、2022全国硬科技企业之星榜单。《白皮书》对近三年来进入过国家创新型城市创新能力评价前30的34个主要城市的硬科技发展情况进行综合评价,西安位列第六。(记者 龚仕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