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得物App获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十大杰出贡献企业

2022-08-15 15:48: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日前,在第六届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得物App凭借促进绿色消费、低碳生活、双碳目标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作为全球十大企业代表,受到“SDGs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杰出贡献企业”荣誉表彰,获评“绿色生活引领杰出贡献企业”。 因为以创新引领年轻人绿色消费、低碳生活,得物App的实践案例被推荐收录至《全球可持续发展商业案例库》,用于推动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实践、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的宣介交流。

得物App获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全球十大杰出贡献企业_fororder_1

  据了解,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杰出贡献企业评选由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会和北京融智社会责任研究院联合发起,历时一个月,从全球近百家知名企业,经过专家层层评审评选而出。其中,8家中国企业因为杰出贡献脱颖而出,作为上榜企业之一,得物App也是全球唯一获奖电商企业。

  北京融智企业社会责任研究院副院长付先凤表示,可持续发展已是大势所趋。当代年轻人对可持续发展有更多的关注,绿色低碳正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态度和方式。“得物App作为中国年轻人最为聚集的潮流网购社区,引领社会绿色消费,向年轻消费群体倡导绿色、低碳的消费观与价值观,还创造性地用数字化查验鉴别体系,在品质服务上实现绿色升级,促进传统零售行业的绿色数字化转型,为可持续时尚产业的发展注入动力,这对可持续发展目标有着重要意义。”(来源:得物Ap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