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伊利创新实力荣耀国际舞台 问鼎“2020世界乳品创新奖”双冠

2020-06-19 13:35:2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世界乳品创新奖”(World Dairy Innovation Awards) 获奖名单于6月16日正式公布,伊利凭借全球领先的创新硬核实力,旗下须尽欢、JoyDay芯趣多品牌成功斩获“最佳冰淇淋/冷冻酸奶、最佳包装设计”两项大奖,再次荣耀国际舞台。

  据了解,“世界乳品创新奖”由英国权威行业媒体FoodBev Media发起,是全球乳制品行业的创新风向标,旨在向世界展示全球各地的乳企在创新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伊利入围8大奖项,成为获全球最多奖项提名的乳制品企业,最终的双冠荣耀再次表明全球行业对伊利创新能力和高品质产品的高度认可。

  国潮冷饮须尽欢 将创新基因融入每处细节

  本次评选中,伊利须尽欢冷冻酸奶冰淇淋凭借其高品质原料、独特的口感、丰富的口味和浓厚的“国风”设计风格获得最佳冰淇淋/冷冻酸奶奖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200619163055

最佳冰淇淋/冷冻酸奶-须尽欢冷冻酸奶冰淇淋

  须尽欢冷冻酸奶冰淇淋是伊利为适应新兴电商渠道、O2O渠道而量身定制的高端冰淇淋品牌,每一处都富含创新“基因”。其产品内芯为希腊活菌酸奶冰淇淋,外面是100%鲜果蔬汁制作的柔性外皮,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精。口味更是丰富多样,有胡萝卜橙、芒果、紫薯、覆盆子、蓝莓、牛油果、榴莲、沙棘等口味。每种口味都是全球甄选优质果蔬,如以色列的脐橙、北美的野生蓝莓、墨西哥的牛油果、泰国的金枕榴莲、意大利的车厘子等。天然美味,安全健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须尽欢冰淇淋的创新产品造型-橄榄叶形状

  叶子形状的产品造型灵感来源于“一片漂泊在爱琴海上的橄榄叶”,呼应产品灵魂内核S2希腊活菌酸奶软切片内芯。品牌名称“须尽欢”取自唐朝诗仙李白的名篇《将进酒》,鲜明表达“恣意人生,乐活当下”的态度。“一叶活色鲜香的冰淇淋”,在虚拟代言人“Miss欢”的演绎下,跃然出世,尽显国潮风格。

  时尚酸奶JoyDay芯趣多 与艺术波点碰撞创造潮流美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最佳包装设计-JoyDay芯趣多芝芯波波球低温酸奶

  获得最佳包装设计的JoyDay芯趣多酸奶从产品及设计层面做了大胆突破及创新,在每个细节上都力求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体验。

  芝芯波波球酸奶,是JoyDay芯趣多品牌下的又一全新力作,创新地将新西兰进口芝士包裹在Q弹软糯的波波球内,融入醇厚丝滑的酸奶中,搭配清甜可口的青柠椰果/浓郁饱满的芒果血橙,多重美味碰撞,一口芝芯爆有料。

  本次获奖产品是JoyDay芯趣多为盒马鲜生特别定制的极具潮流特色的波点款,受经典波点艺术风格的启发,将酸奶中的水果抽象演绎成为平面波点,与芝芯波波球立体爆浆的效果完美融合,打造了一个时尚、富有潮流感的波点世界。包装颜色也突破传统的颜色,大胆地选用了热情的红色,与芝芯波波球的黄色、水果的绿色、酸奶的白色搭配,极具时尚感和潮流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除了产品创新,在渠道创新和消费者洞察方面,伊利也在不断地进行探索。从布局社交电商、O2O到家、社群营销、无人超市等新渠道,到打造大数据雷达平台、智能交互全景伊利全球产业链等创新互动体验模式,创新正不断驱动着伊利的健康发展,引领行业创新升级。

  “不创新,无未来”。伊利将持续推进开放式创新,携手更多全球合作伙伴,不断拓展创新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产品选择,推动全球乳业发展,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图文/小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