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有熊猫”凝聚青年力量 相信世界的未来“一起会更好”

2020-06-15 18:28: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的影响下,“有熊猫”青年文化全球推广计划发起了“一起会更好”公益活动,呼吁全球青年社群、环保人士、艺术家等以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创作漫画、插画、短视频等新媒体影视内容,带动青年群体持续关注疫情恢复情况,呼吁以环保出行新方式加强国际青年文化交流。

  【商丘 环创 无位置】“有熊猫”凝聚青年力量 相信世界的未来“一起会更好”

  有熊猫和bilibili共同发起的“一起会更好”公益活动新阶段

  据悉,“一起会更好”联合50余位全球艺术家参与并在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等社交媒体的#BeTogetherBeBetter话题下发布主题作品创作。该活动浏览量超5000万,海外浏览量超500万,互动量3.3万。“有熊猫”通过将阿璞与时下青年感兴趣的热点相结合,创新并发布了“寻找防护用品,携手抗疫”游戏,让人们在趣味中学习抗“疫”知识。

  “我们的太空”新媒体中心官方平台与“有熊猫”全媒体矩阵携手共同传播正能量。此外,“有熊猫”与bilibili、芒果TV达成深度合作将以视频的方式更有针对性地传播抗“疫”知识与环保理念。“黑蚂蚁影业”倾情制作创意短片“献给所有经历过疫情的人们”,呼吁全人类抛弃误解和偏见,携手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未来“一起会更好” “有熊猫”诚邀广大青年参与

  首轮公益活动在取得关注之余致力于提升全球抗“疫”信心。 “有熊猫”将进一步推动“一起会更好”活动,让更多青年发挥自己的所知所学,为疫后恢复贡献力量。“有熊猫”在持续关注疫情变化的同时推广环保出行、节能减排对地球发展的重要性并加强国际交流,与全球青年一起共同创建美好生活。

  “有熊猫”将推出 “有熊猫”国际青年文化论坛等活动并配以环保道具。举例来说,用24个宝特瓶回收再利用rPET材料环保包等。在增强青年对抗疫情的参与度的同时将环保理念融合到海内外的活动中。青年们通过了解垃圾分类、动物保护、清洁能源等环保主题活动响应活动所设置的多重公益挑战环节,将环保的家乡礼物收入公益伴手礼24环保包中,支持各地的疫后恢复。在视频UP主的镜头下通过视频展,以环保“云游”出行的新方式为家乡经济助力。

共创疫后新生活方式,全球青年的共同责任

  疫情是暂时的,爱护自然环境是建设美好生活的根本。“有熊猫”将继续丰富“一起会更好”的活动内容,让抗“疫”防护与环保活动并行,希望唤起公众对自然环境和地球家园的重视。疫后重建美好生活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注重环保则是提升生活质量的关键。环保无小事,每个人都应该成为环境保护的践行者、推动者。每位青年都是未来的希望,每个人都担当一份责任,传递自身正能量,为重建美好生活尽自己的力。 (图/文 常海东)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