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餐饮+品牌+平台+直播”跨界合作 蒙牛助力打开餐饮重启键

2020-04-24 11:29: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为了帮助中小餐饮企业“危中寻机、化危为机”,赋能中小餐饮复工复产,助力餐饮行业的快速复苏,结合“网络直播带货”这种时下最追捧的形式,蒙牛携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美菜平台,以 “餐饮+品牌+平台+直播”的跨界合作共同开启了“美好生活加点料”超级品牌日系列活动,通过提供优质优惠的产品、输出解决方案,以及直播教学等方式,打造创新融合的招牌产品,积极引导餐饮企业拓展思路,拉动内需。

  蒙牛一直以来消费者为中心,凭借自身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引领倡导营养与健康的理念。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初便广泛向医疗工作者、社会秩序保障单位以及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各行各业进行物资驰援,9天内6次累计捐赠7.4亿元款物,用营养守护“逆行英雄”。

  在洞察到受疫情冲击巨大的国内餐饮业曾一度按下“暂停键”后,积极布局各类到家、到店业务,众多乳品及营养专家专业讲解,联合线上餐饮供应链平台以及众多商家商户,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的饮食文化。对餐饮业复苏回暖、提升消费活力具有重要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美菜APP 蒙牛超级品牌日官宣图

  4月20日下午3:00-4:00,蒙牛、美菜、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携手举办主题为“美好生活加点料”的直播活动。整场直播既有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给广大餐饮老板们带来的权威餐饮业降本增利的指导,也有餐饮名厨现场以蒙牛品质牛奶为原材料制作的美食,蒙牛乳业创新研发专家现场教授营养秘诀,更有吃货们期待的现场试吃、品鉴名厨美食环节。开播观看量即达到17.3万人,当天累计播放量251万次,评论互动2万余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蒙牛乳业官微 蒙牛“美好生活加点料”直播海报

  蒙牛首次触电线上餐饮渠道直播,即以“餐饮+品牌+平台+直播”的跨界合作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B端通过菜品结合、产品价格直降降低餐饮门店运营成本,C端通过差异化产品、一键式购物体验加强消费者沟通,反向推动餐饮门店的前台销售增长。B端+C端强结合,线上线下齐发动,给商户及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购物新体验,引领餐饮业迈上复苏快车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蒙牛“美好生活加点料”直播现场图

  电商作为新兴业态,既可以推销农副产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又可以推动乡村振兴,大有可为。蒙牛有着先进的机械化智能制造水平,在健康相关的创新领域有着较早的布局规划,而通过线上业务的开拓、在餐饮渠道的精耕,可以与有机、健康的农副产品形成组合产业链,更好地拉动国民经济提升。继直播之后,蒙牛将持续输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及优质产品,在为消费者带来超高性价比的美食同时,也为餐饮商户带来增加客流量、提高客单价、提升利润率的一系列实际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蒙牛乳业官方宣传片 2018年IDF数博会智能制造展示

  蒙牛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系列的“暖心、实惠”的赋能活动,增强广大餐饮商户及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信心,蒙牛还将充分发挥拓宽渠道的能力和自身资源优势,与餐饮业携手共创,持续发力,用专业的服务和品质好奶守护大家的健康生活。(图/文 小紫)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