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战“疫”时刻 德威国际安保集团助力海外疫情防范

2020-04-03 18:59: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郑思雯):2019年12月至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此期间,全国各地各部门积极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各企业也迅速行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国际在线开展的“心在一起 共担当——抗击肺炎疫情 企业责任先行”线上采访活动中,深耕海外中资、华人利益保护的德威国际安保集团(以下简称德威)向记者展示了他们在此次疫情期间的应对举措和社会担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不忘初心,德威坚持“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海外中资企业机构、服务全球华人”的服务宗旨。

  践行责任显初心 捐献物款抗疫情

  当得知医院、红十字会、派出所等防疫一线的物资短缺后,德威紧急联络境内外相关资源、多方筹措转运事宜,一批时下紧缺的防疫物资顺利到货。除满足内部职工及办公场所基本需要的口罩和消毒液外,已经全部捐出。

  截至目前,德威集团已经向防疫一线单位捐献了10万只口罩、30套防护服等战“疫”必备物资,以及饮料等慰问品。同时,德威集团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开展的“抗疫凝力践初心”捐款活动,组织广大党员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各界人士积极捐款;各境外分支机构也第一时间通过我驻当地使馆向祖国捐款捐物。

  海外疫情传播快 安全防范任务重

  截至目前,我国已经成功实现连续多日本地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零的目标,但来自境外的输入病例风险依然存在,并成为目前的主要风险之一。随着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证的外国人入境措施的生效实施,我国境外输入病例将有望得到进一步控制。更值得关注的是,国内疫情形势虽然迎来了胜利的曙光,但海外疫情却在急速蔓延。

  最新消息显示,海外每日的新增确诊病例飞速增加,截至4月3日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00万人。这对于我国从事国际安保服务、境外项目建设及投资的企业和机构来说,更是倍感压力。因此,坚决做好疫情期间海外项目的安全防范工作,已成为当前所有涉及海外业务企业、机构的共识和第一要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德威新升级改造的硬核公共安全培训场馆,融合VR高科技,集多种应急场景于一身。

  德威安保实力强 科学防控已先行

  目前德威境外安保服务内容主要涉及出境前项目现场安全培训、境外安全风险评估、境外项目安全评审、安全官/安全顾问派遣、物防/技防产品研发和应用等一揽子境外项目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德威集团业务已经遍及亚、非、美、欧等地区的50余个国家、200余个项目,累计保护的海外华人数量超过7万人次,累计保护的境外中方资产超过200亿美元。

  德威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宣传媒体,将及时汇总的大数据、情报信息、海外安全动态等等一系列的即时安全资讯,为我国从事国际物流、经商、务工以及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国家重点项目的海外华人以及海外留学生提供可靠的信息支持。同时,德威媒体宣传平台还发布针对海外留学生的心理疏导、健康咨询等内容,力争服务全体海外华人。

  实际上,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德威已经第一时间成立了海外疫情应对领导小组,公共安全专家们通过召开现场、视频研讨会,把脉境外安全和形势变化、科学研判,通盘考虑各种突发情况下的风险防范和应对措施,直接指导境外分支机构、项目现场和海外华人组织落实。同时,德威集团还及时更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手册、应急预案和对策建议,使海外华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有的放矢、忙而不乱,对境外项目的安全运行起到了积极、有效地保障作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锐意进取,德威在国际安保领域扬帆远航。

  海外华人宜审慎 齐心协力渡难关

  随着境外疫情风险的不断升高,应急响应的措施也随之升级,以保护海外华人利益为己任的德威集团非常关心仍然奋战在海外项目,尤其是“一带一路”相关重点项目的华人同胞,也提示他们务必加强信息共享、强化联防联控、压实责任落实、坚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德威将继续秉承“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服务海外中资企业机构、服务全球华人”的服务宗旨,与海内外华人以及从事海外安保业务的国内外同行携手抗疫、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图/德威国际安保集团)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