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中国飞鹤捐助胎心监护仪送抵湖北疫区 为新生命接力护航

2020-02-11 17:42: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2月11日,中国飞鹤为湖北疫区捐助的又一批爱心物资——远程胎心监护仪顺利送抵一线,为疫区即将到来的新生命接力护航。

  据悉,物资惠及湖北7座城市下产妇接诊量大的三甲综合医院,包括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团城山院区、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汉川市人民医院、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和咸宁第一人民医院。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飞鹤为湖北疫区捐助远程胎心监护仪

  胎心监护正是让孕妈们感知胎儿宫内状态、了解胎儿健康状况的必做产前检查之一,但在特殊时期,孕产妇身为肺炎易感人群,无法自由出入医院进行产检。作为每一位妈妈和宝宝平安健康的守护者,飞鹤细心洞察到孕妈们的需求和困扰,所捐助的胎心监护仪能够让孕妈们身处家中进行远程胎心监护,医院通过在线数据监测胎心结果、进行远程判读,实时提供就医指导。飞鹤的暖心之举,为妈妈们点亮了温柔而有力量的光芒。

  飞鹤相关负责人说道:“我们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帮助缓解特殊时期医院妇产科的接诊压力,更满足广大湖北准妈妈们的产检需求,帮助她们远离外出产检不安全且候诊时间长的困扰,让前线战士和更多家庭更安心、放心。”

  在全国人民齐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时刻,中国飞鹤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专项基金,多角度、多方面驰援前线防控需求。除远程胎心监护仪外,在工信部的协调支持下,飞鹤捐助2450万购置70台负压救护车中的首批车辆已于2月10日运抵武汉受赠医院,并成立重症患者救护转运车队,第一时间投入到争分夺秒的救助工作中,增加黄金救援时间和护理质量,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中国飞鹤多方面驰援武汉

  作为关乎国民健康的乳品企业,中国飞鹤更不忘初心为母婴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面对疫情爆发下妈妈们的恐慌和焦虑,中国飞鹤在第一时间邀请品牌形象大使章子怡分享科学防护口诀,通过“飞鹤星妈会”免费开展在线防护课程,开通24小时母婴关爱热线,营养顾问在线送关怀,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科学防护指引。同时搭建准妈妈与三甲产科医院在线互动平台,并联合微医开通在线免费问诊绿色通道,集合来自公立医院的1.9万名医生及1000多位心理专家为中国妈妈提供在线病情诊断和心理咨询服务,尽己所能帮助妈妈迎接、守护新生命,为千家万户撑起一把安全的保护伞。

  当多数物流都按下了“暂停键”时,中国飞鹤一线团队却按下了“快进”键。他们建立各地封城档案并针对封城地区做出调货方案,出台门店免费上门“无接触”的配送服务,最大程度保障市场无缺货、门店无缺货、宝宝口粮不间断,实现新鲜奶粉安全有序生产和充足供应,解决妈妈们的燃眉之急。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中国飞鹤正在全员行动,守护每一位妈妈、每一个宝宝,与万千家庭共克时艰,让一座座安静的城市涌动温暖的希望。飞鹤相信,没有一个冬天无法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图/文 赫赫)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