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共商海外布局 企业出海赋能系列沙龙——“出海东盟 高质赋能”即将开幕

2019-10-25 16:33: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报道:由国际在线携手新加坡福智霖集团及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共同举办的企业出海赋能系列沙龙——“出海东盟 高质赋能”,将于10月29日在北京举行。“企业出海赋能系列沙龙”是国际在线推出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系列活动,将携同国内外智库、使馆、商协会、金融机构、律所等机构,为出海企业对接资源并提供咨询服务。届时沙龙将邀请各产业领域专家学者、出海企业资深战略顾问、权威东盟问题专家,以及出海企业服务机构代表,将共同分析东盟市场的潜力和市场现状,深入探讨企业在“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的战略布局中,如何以新加坡为基点,拓展东盟市场,形成互利共赢的合作格局。

【预热稿】共商海外布局 企业出海赋能系列沙龙——“出海东盟 高质赋能”即将开幕

  应邀参会本次沙龙的嘉宾有:原外交部亚洲司副司长,前驻泰国、缅甸大使管木;原外交部西欧司、欧洲司副司长,前驻芬兰、菲律宾、捷克大使马克卿;凯德集团首席客户拓展策略官Aylwin Tan(陈理翰);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北京代表处主任谢瑗郡;新加坡福智霖集团董事、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监管局授权持牌顾问、新加坡经济与科技协会理事黄泽霖;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企业管理系主任、Technological Forecasting and Social Change副主编焦豪;新加坡资深涉外律师常青;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副总经理刘亚洁等。同时参加本次沙龙的还有国内外众多知名优秀企业。

  东盟是主要贸易路线的交汇点,地理位置优越。资料显示,这些路线每年促成价值5.3万亿美元的贸易。东盟在2018年至2022年间的经济预计会以每年平均5.2%的速度增长。据了解,到2035年,中国在东盟国家的投资额有可能会实现三倍以上的增长,达到5000亿美元。东盟有超过6亿人的消费者市场以及其迅速壮大的中产阶级,这让东盟成为中资企业加强对外合作的新起点。近年来,新加坡的亲商政策及其在东南亚的连通性的核心竞争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资企业选择新加坡作为其海外业务的区域或全球总部。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沙龙上中外嘉宾代表将进行主题演讲,共同分析东盟市场的潜力和现状,促进中国同东盟的合作共赢;圆桌论坛环节各参会嘉宾将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并分享中资企业出海东盟的路径;此外,本次沙龙还设有企业出海赋能计划主题分享和导师授牌仪式两个环节,共同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