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桥西鸿雁乐团走进纳科诺尔

2018-09-13 09:38: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郑思雯  责编: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2018年8月3日下午,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管弦齐鸣、歌声嘹亮,一场以“不忘初心,筑梦中华”为主题的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为生产一线的普通职工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该企业职工三百余人到场聆听。此次活动由邢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邢台市群众艺术馆、邢台市音乐家协会、桥西区文化馆承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8703

《永远跟着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8751

单簧管独奏《单簧管波尔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8782

长笛与乐队《我只在乎你》

  音乐会上,桥西鸿雁乐团的艺术家们展示了自己最新排练的艺术作品,提琴的柔美,长笛的悠扬,单、双簧管的抒情,圆、小、长号的激扬……让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乐曲展现出更加昂扬的气势和情感。歌曲《永远跟着你》拉开音乐会序幕,表达了全国各族人民坚决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我爱桃花我爱家》《桃花谣》表达了歌者对家乡的热爱,器乐曲《单簧管波尔卡》《康康舞曲》《我只在乎你》《欢庆锣鼓》或清新或热烈的旋律让人耳目一新,《好儿好女好江山》抒发了全国人民对祖国真挚的情感,歌曲《不忘初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强烈使命感。桥西鸿雁乐团带来的这场音乐会融合了管弦乐、电声、独唱和合唱等形式,经典的旋律、精彩的演绎,持续赢得现场职工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8829

王斯邈吉他弹唱《开往北京的火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8859

《好儿好女好江山》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8884

《欢庆锣鼓》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8926

《桃花谣》

  邢台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邢台市经济开发区内,是生产、研发新能源动力电池极片辊压机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音乐会上,纳科诺尔职工静心聆听,全神贯注欣赏这场音乐盛典,缓解了职工们紧张的工作氛围,陶冶了职工们的文化情操。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IMG_8967

  公司董事长付建新与文艺表演者合影留念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的“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他们将陆续组织邢台市的文艺工作者下基层演出、写生、创作,使基层群众更加便捷地享受基本公共文化服务,让艺术创作真正扎根生活,扎根人民,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贴近生活、服务群众,共同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图片来源:纳科诺尔精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郑思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