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10家法国企业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

2018-04-12 09:49:2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2018年4月11日 -14日 ,旨在提升法国经济国际化发展的国家机构——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组织10家法国公司组成法国展团,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全面介绍法国的产品和技术、展示法国企业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创新活力。参展法国企业中,近半数已经立足中国市场,这些法国公司的中国分公司代表出席展会。

  在医疗健康领域,“法国制造”和“法国技术”紧密契合了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在其寻求创新产品和技术方面。中法两国在医疗器械的经销、生产制造和研发方面的合作由来已久,并仍在不断加强。“法国健康产业联盟”(French Healthcare Alliance )的成立,也使得中法之间的广泛合作朝着更加丰富、紧密的方向发展。“法国健康产业联盟”聚集了135家活跃在中国市场的法国医疗健康领域企业(涵盖制药/生物技术、医疗科技和电子健康公司、公立/私立医院、养老机构运营商、建筑设计事务所、服务和培训供应商、研究机构等)。联盟的主要目标是与中国本土相关机构(国家和地方层面的相关部门、投资者、医院、研究所等)开展医疗、科学、金融和商务方面的增值合作。联盟着重加强的合作领域包括医院设计及管理、健康老龄及老年护理、电子健康、肿瘤学研究、糖尿病和传染病 。

  医疗器械和设备的全球市场估值每年超过2000亿欧元。法国企业在全球市场表现得十分活跃,且极具创新性。法国的产业集群汇聚了1000多家在医药、力学、材料物理和数字技术方面具有创新专长的中小企业。在2018年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上,以下10家优秀的法国参展企业正是法国在该领域优势的一个缩影。

  参加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的法国企业介绍

  液化空气医疗保健团队(AIR LIQUIDE HEALTHCARE):液化空气医疗保健团队的产品与服务涵盖医用气体、家庭护理(维新康)、呼吸治疗设备(液化空气医疗系统公司)、卫生消毒防腐(舒美)与医疗保健特种原料(赛彼科)。

  生物梅里埃公司(BIOMERIEUX):生物梅里埃公司创建于1963年,公司依赖自身的科技创新和工业生产资源,始终致力于研发作为医疗和工业用途的体外诊断产品。

  CAPRON PODOLOGIE:Capron Podologie公司创建于1974年,其在法国(勃艮第)为足科医生生产各类产品和设备。

  EVOLUCARE TECHNOLOGIES:成立于1988年的EVOLUCARE Technologies集团由医疗信息专业团队领导,为所有医疗保健,医疗,社会机构以及放射学领域提供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种软件。

  HANDLE SAS:HANDLE公司创建于1992年,专业生产不锈钢管和插管。 我们的工厂和总部位于法国南部的MAZAMET市。

  美迪诺华(MEDINOVA INTERNATIONAL):MEDINOVA(美迪诺华)是一家专门从事提供各类伤口护理解决方案的法国公司。

  纳昂(常州)自动设备有限公司(NEYRET GROUP):纳昂(常州)自动设备有限公司是NEYRET 集团在中国的商务分公司,NEYRET 集团设计并制造自动装配和测试设备,凸轮驱动分度设备(高速、复杂装配工艺)和连续运动设备(超高速) 。

  NOVAIR SAS:自1977年以来,NOVAIR 集团就设计和制造适用于诊所及医院的医用气体系统, 向患者提供:PSA医用制氧主机(可达99.5%氧气浓度),医用负压吸引系统及压缩空气装置,以及各类用于医院管道网络的医用气体分布设备和监控系统。

  ONIRIS:ONIRIS是一家专门从事牙科睡眠医学(Dental Sleep Medecine)的法国创新企业,在设计防打鼾和睡眠呼吸暂停的定制设备方面拥有十余年的经验。

  希玛德医疗器材(上海)有限公司(SYMATESE GROUP):希玛德医疗器材(上海)有限公司(SYMATESE SHANGHAI)是法国SYMATESE GROUP在中国的分公司。SYMATESE GROUP共有六家分公司,其主要业务为:经导管心脏瓣膜,硅胶乳房假体及可降解的生物聚合物的生产和销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