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度假新模式 巴黎自然村庄成为生态旅游业的典范

2018-05-21 11:28: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法国旅游业强势回升,全年共接待外国游客近890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今年4月,法国外交部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在法国住宿的国际游客过夜天数同比增长6.8%,其中,中国游客的过夜天数同比增长显著(19.3%)。法国计划到2020年接待外国游客1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00亿欧元(约合3873亿元人民币)。

  法国旅游业的回暖也得益于大巴黎地区实施旅游重振计划,以及法国整体安全环境好转等诸多有利因素的积极影响。其中大巴黎地区的一大新亮点就是去年10月开园的“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位于大巴黎地区北部的巴黎自然村庄,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毗邻巴黎迪士尼®乐园和巴黎河谷品牌折扣村(La Vallée Village),前往巴黎市中心的地铁车程仅45分钟。项目由欧洲旅游业的领军企业——Pierre & Vacances – Centre Parcs(PVCP集团)与欧洲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Euro Disney S.C.A.)共同出资开发。总占地259公顷,一期占地120公顷的巴黎自然村庄是欧洲第一大生态环保度假村,总计投资7亿欧元,其中包括了2亿欧元的政府投资。2014年,时任的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亲自为其奠基。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的众多知名设计师中,包括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的主设计师雅克·费尔叶(Jacques FERRIER)。由他负责设计的地热礁湖水上乐园——L’Aqualagon,包含了9000平方米的玻璃金字塔水上乐园和2500平方米的大型露天地热礁湖,是目前欧洲第一大水上乐园,集瀑布、冲浪泳池、水上滑梯等前沿水上游乐设施于一体。2017年,巴黎自然村庄内的地热礁湖水上乐园更是在素有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美国建筑大奖”中,荣获“在建运动与娱乐休闲类建筑项目大奖”。值得注意的是,这片水上乐园是100%由纯天然、无污染、可持续、可循环的地热资源进行供热,全年恒温在30摄氏度。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4 villages nature paris

  不仅是在水上乐园,整个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也是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旅游的典范。地热和水的可持续管理在整个项目中贯穿始终,能够做到零车、零碳、零垃圾。园区供热100%由可持续、可再生、无污染的环保地热能提供,并且严格遵守著名环保组织百瑞诺(Bioregional)倡导的“One Planet Living”的环保概念建造和运营,完好地保存了当地自然环境和资源的同时,也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2017年10月开园以来,巴黎自然村庄始终保持高入住率,开业三个月内已经迎接10万游客,预计每年将迎接100万以上游客。在259公顷的总面积内,仅有10%的超低建筑占地率,园区内目前拥有868座度假公寓和别墅,并将在二期新增215套住宅。巴黎自然村庄拥有欧洲旅游地产领军集团PVCP的开发及管理,同时欧洲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也带来了他们在巴黎迪士尼®乐园的丰富经验和精彩创意,并为每一位来到园区的游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巴黎自然村庄凭借其在可持续发展及环境保护方面的示范性举措、创新概念和高效行动, 在2017年的全球酒店业服务大奖中,荣获“最佳可持续发展与社会责任大奖”。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在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旅游方面的突出表现更是为项目的投资优势加码。作为欧洲旅游地产开发及管理领军集团,PVCP集团打造了众多优质的旅游房产投资项目,如巴黎自然村庄、法国多维尔五星级杜克半岛公寓(Deauville Presqu’Île de la Touques)等。与普通房产相比,旅游房产拥有更完善的配套设施,以及酒店式管理特色,一般由开发商统一管理,保障租金收益。

  并且在法国,无论购房者是什么国籍,都可以享受非职业带家具出租者(LMNP)的特殊身份,获得相应的个人所得税减免,免增值税购房等诸多优惠。旅游房产平均的年投资回报率高,在法国常见的投资产品中仅次于股票。在旅游资源丰富的法国,旅游业占法国国内生产总值的7.3%,这也为旅游房产的投资带来更大的增值空间。PVCP集团2016年在上海成立了其全资房地产投资亚洲子公司——璞蔚房地产,为亚洲投资者带来了众多集团旗下精选旅游地产项目,并提供从房产销售到托管再到转售的一站式海外购房服务以及安全、无忧的“禅式投资”体验。区别于传统地产,旅游地产以其“投资+度假”的双重优势获得了越来越多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投资者青睐。璞蔚房地产此次推出的高端旅居项目——巴黎自然村庄也引领着中国高净值人群在生活方式及投资理念上的转变与升级。巴黎自然村庄一期868套已售罄,此次发布的巴黎自然村庄二期沿袭了一期的投资方式及房型,并加入了贷款、业主全球度假置换等更多针对业主的福利。(图/文 法国驻华使领馆商务投资处)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