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法国展团强势参与CHINAPLAS 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18-02-27 11:23:4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19家法国橡塑行业企业将在法国商务投资署的组织下,参加于2018年4月24日-27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十二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CHINAPLAS,简称“国际橡塑展”)。借此行业盛会,向业内人士展示法国企业的专业技术,并期待与更多行业伙伴建立和加强业务联系。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2017年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上的法国展团

  中国是世界第一大塑料制品生产国和消费国。房地产、汽车制造、信息技术、电子等支柱产业对塑料制品的需求非常大。同时,中国的“十三五”规划(2016年-2020年)中提出优化现代产业体系、支持新兴产业发展的目标,其中对高品质塑料制品的需求必将不断增加。在塑料加工和橡胶加工领域排名亚洲第一的国际橡塑展将于2018年4月24日-27日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法国企业非常重视这一行业展会,并将在法国商务投资署(Business France)组织下,组成法国展团一同参展。

  法国在塑料工业领域内拥有众多出类拔萃的企业,这些塑料加工行业的杰出企业如今可以为中国市场提供诸多创新解决方案。在法国,塑料行业举足轻重,行业整体始终保持着结构性增长。有别于其他国家,法国对该行业的投资十分积极,且大力支持开展研发工作。

  法国塑料和复合材料行业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成绩斐然,营业额达到了302亿欧元,与2007年时的表现相当(310亿欧元),可谓重现辉煌。目前,法国在该行业内的公司数量达到3500家,从业人数达到12.8万。塑料制品涉及将近110个经济领域,主要包括农业食品(19%)、汽车(17%)、建筑工程(12%)、电力电子(10%)和医疗(10%)。

  过去3年来,塑料行业整体表现不俗,年均销售增长率达到2.8%。法国一直以来在世界塑料制品市场占据重要地位,营业额排名世界第六。2015年和2016年,法国的塑料行业在国际市场表现活跃,分别实现了5%和6.5%的增长。增长点主要来自欧盟市场,同时在非洲和亚洲市场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图文/法国商务投资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