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基石投资者基岩资本再出手 瑞图生态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2017-12-28 10:22: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017年11月29日晚,由基岩资本作为基石投资者的瑞图生态股份公司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代码“RETO”。上市当天,瑞图生态股份公司股价收于10.57美元,较IPO发行价5美元上涨111.4%。

  瑞图生态股份公司——混凝土砌块专家

  瑞图生态股份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系列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及其各种配置生产线设备的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及销售服务的专业公司。瑞图生态股份公司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公司、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紧密合作,集国外先进技术和本公司的多年经验于一体,开发出技术先进、性能可靠的系列混凝土砌块成型机和生产线设备,并向国际、国内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混凝土砌块生产整体方案及技术支持。

  瑞图专注于以项目为目标、以客户要求为取向的专业化砌块自动化生产线或制造工厂的设备和技术供应商;致力于通用砖机的制造,把瑞图拥有的专用、特有技术应用于高、中、低端客户需求的设备中去,向市场提供高品质、低投入的免烧砖机设备及服务;继续加强砌块成型设备和技术方面的研发和技术发展,追踪世界先进水平,不断向市场提供最新的技术和服务。

  与此同时,瑞图实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并通过了国际CE认证。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瑞图已经开发出拥有知识产权的五大系列十几种配置的产品和生产线,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投资要求。瑞图不仅向用户提供优质可靠设备,还以环境保护为己任,建立了固体废弃物利用研究中心,为用户提供利用粉煤灰等固体废弃物生产墙材及路面砖等制品的技术工艺和整套解决方案,从而使用户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

  基岩资本助力优秀企业登上国际舞台

  作为瑞图生态股份公司的基石投资者,基岩资本在美国资本市场早已活跃多年,深耕于美国华尔街,曾帮助多家知名企业登陆纳斯达克。此次瑞图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基岩资本副总裁岑赛铟表示,看好瑞图在混凝土砌块上的专业能力,更看好瑞图利用自身在生态建材的设备、产品、技术等方面的积累,广泛承接的水利工程、海绵城市、新农村建设等领域生态建设项目未来的发展前景,以及瑞图在固体废弃物利用上的专业技术。

  近几年,美国股市始终处于长期牛市之中,三大股指屡创新高。在这强劲上涨现象的背后,美国市场当下的估值水平已和国内股市相差不远。在估值与国内相比无太大劣势的同时,与其他海外市场相比,美股的流动性整体不差,上市审批时间不长,上市标准相比国内宽松等等,是国内企业境外上市的好选择。对于刚刚登陆纳斯达克市场的瑞图而言,纳斯达克将成为它发展的新起点。(来源:基岩资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