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三河和平铝材厂有限公司

2017-12-13 14:48:2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韩东林  责编:许炀

  和平铝业始创于1989年,是一家以铝合金产业为核心,涵盖建筑铝型材生产、工业铝型材生产、铝门窗幕墙系统设计研发与解决方案制定、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铝门窗与单元体加工、五金配附件销售等多项业务的大型铝业集团。

  和平铝业是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最大的铝型材生产企业,行业著名品牌,成立近30年来已成为以铝业制造服务典范,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业内的普遍赞誉。公司生产的建筑铝型材已成功服务了机场、酒店、住宅、体育场馆、博览馆、超高层等一大批地标性建筑。工业铝型材已涉及地铁轻轨、航空、船舶、汽车等轨道交通,电力、电器、电机、电子器件及设备,全铝家居、装饰用铝,建筑模板等领域。

  和平铝业集产品研发、材料生产、工程设计、精密制造、成品加工、安装施工、咨询服务、零售门窗终端直营于一身,是目前中国成长较快、中高端市场美誉度位居前列、产品线最长、最具竞争力的铝制品企业之一。

  和平铝业先后参编了GB5237.2《铝合金建筑用氧化型材》封孔试验、GB/T23615.1《铝合金建筑型材用聚酰胺隔热条》、《北京地区建筑门窗节能图集汇编》、《工业化建筑外窗标准汇编》、《建筑门窗系统导则》、《建筑门窗系列标准应用实施指南》、《商业办公建筑建设运营管理技术导则》、《建筑门窗耐火完整性试验方法及判定要求》、《高性能建筑外窗课题研究门窗三性检测方法》等行业技术课题,围绕铝型材、门窗幕墙制造、工艺、性能检测及节能政策,提出了相应规范性标准,既彰显和平铝业的技术实力,又努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和平铝业凭借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先后获得“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十佳企业”“中国农业银行河北分行评定的AAA级信用客户”“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中国节能型型材创新企业十强”等多项荣誉;“和平铝材”系列产品分别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绿色建筑推荐使用产品”“河北省优质产品”“河北省名牌产品”“河北省著名商标”“2013-2014年度河北省用户满意度最高品牌”“3.15优质建筑材料金奖”“中国铝型材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建筑行业最具影响力门窗型材十佳品牌”“2015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铝型材类”和“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绿色节能铝型材采购首选品牌”“建筑铝型材十大首选品牌”;“和平门窗”系统荣获“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门窗系统品牌”;“和平铝业”荣获“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等荣誉称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