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鑫海矿装竞争优势

2017-11-29 14:25: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雄厚的技术实力

  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自主创新为核心,目前拥有技术研发人员58人,持有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40多项;与国内多个上下游企业开展战略性合作,同时,加强与各大高校的技术交流,通过技术引进、合作开发等方式,一方面壮大了公司在"选厂整体服务"的技术硬实力,提高了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公司在安全管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环节的技术软实力。

  专业的定制服务

  基于20年的选矿装备制造和选厂整体服务经验,公司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一方面,公司通过细化分工、全球支持、优化技术层面的数据库等措施,提升了科技人员的技术水平,形成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合力;另一方面,科技人员通过现场考察取样、选矿试验与研究,进行选厂设计及设备选型,并结合客户的实际需求提出最佳设计方案。同时,通过模拟客户现场,采用CAD、3D交互软件为客户提供未来选厂的全貌。

  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

  目前选矿总包市场鱼龙混杂,众多小型设备生产商以“选矿总包服务”的名义进行“成套选矿设备采购(或生产)”业务,面对需要整合矿山设计、工艺设计、设备制造、项目现场管理、安装调试、矿山运营管理等多方面资源的总包项目,往往无能为力。鑫海矿装在二十年的实践中,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架构和管理控制体系,组建了矿山设计、设备制造、施工建设、矿山管理运营等多个专业团队,具备在业内其它企业中无人能企及的资源整合能力。

  国际化的运营体系

  为了便于客户更轻松的获得鑫海优质的"选厂整体服务",公司将先进技术、装备、人才布局海外。目前,公司已在多国建立了办事处,并与当地政府、银行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除此以外,公司在选矿行业中率先利用互联网思维模式,搭建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广泛的海外用户架起了一座桥梁,实现了公司业务的良性发展,为客户不断创造价值。作为目前唯一以“选厂整体服务”作为主营业务的新三板企业,鑫海人有着更强的责任感,更看重客户的评价,更关注客户的反馈和需求,凭借创新能力、突出的管控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完善的服务体系等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强大的选择优质客户的能力

  自2012年起鑫海便着手组建电子商务团队和与其配套的销售团队,在互联网渠道形成了决定性的竞争优势。在2012-2016年期间,鑫海矿装的询盘数量分别为960、2100、4939、12840、15566,累计36405条。而全球最大的矿业信息网站Infomine声称其所拥有的“运营中矿山、工程和选矿设施”信息条目数量仅为20000多条。线上渠道的强势使鑫海矿装拥有足够的客户资源。相较于业内同行,鑫海矿装客户数量与质量均具有优势,同时,借助于跨境电子商务,询盘数量还有继续增长的空间。因此,相对于业内其它中小型民企鑫海有着选择更优质客户、获得更强的现金流的能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