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鑫海矿装矿业研究设计测试中心获得CNAS认可

2017-12-01 17:00:3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5月,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矿业研究设计测试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CNAS)的认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这标志着鑫海矿装矿业研究设计测试中心:获得与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会签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实验室认可机构的承认;市场竞争能力大大增强,赢得政府部门、社会各界的信任;参与国际实验室认可双边、多边合作,消除国际贸易中的技术壁垒,互认检测结果;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校准和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出具的预算和可研报告可获得国际金融机构的认可。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制度在国际认可活动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其认可活动已经融入国际认可互认体系,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和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的正式成员。目前包括CNAS在内的IAF互认成员来自56个经济体的61个认可机构,ILAC互认成员来自90个经济体94个认可机构。

  关于鑫海矿装矿业研究设计测试中心

  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矿业研究设计测试中心是从事贵金属矿、有色金属矿、黑色金属矿、非金属矿等选矿工艺研究、选矿药剂研发以及选矿现场技术服务的专业研究单位。

  测试中心下设检测组、样品加工组、管理组,有充足的专业技术人员。主要承担公司的内部样品的实验与分析,并根据检测结果出具检测报告。拥有破碎、磨矿、浮选、重选、磁选、焙烧、脱水、烘干、分析等成套的现代化先进设备,配套齐全。

  测试中心每年完成试验研究项目达120项,试验报告百分百达到行业标准;指导选厂设计和生产年均50项。截至目前,测试中心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0项;发表专业论文年均10余篇;出版专业书籍《金银难选冶最新研究成果与应用》,为中国选矿研究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检测中心相关标准

  CNAS-RL01:2016《实验室认可规则》

  CNAS-CL06:2014《测量结果的溯源性要求》

  CNAS-CL52:2014《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应用要求》

  CNAS-CL10:2012《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在化学检测领域应用说明》

  CNAS-CL07:2011《测量不确定度的要求》

  CNAS-RL02:2010《能力验证规则》

  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ISO/IEC17025:2005)

  图文来源:山东鑫海矿业技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