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8892980

010-68892503

万高汽车质保推出平行进口整车包修产品

2017-12-01 17:04: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许炀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消息:随着我国平行进口汽车政策的不断利好,平行进口车逐渐走出"灰色地带",销量逐年增长。但由于平行进口车是从海外市场直接购置而来,因此并不具备享受国内汽车质保的条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

  万高汽车服务看到了平行进口车售后市场的痛点,作为国内专业的汽车质量保修及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为切实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于2017年6月12日,在万高智慧选平行进口版新增新车整车保障服务,价格相较于三包产品也更加优惠。就目前而言,平行进口车口碑依然不佳,行业短板依然存在,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售后服务无保障。万高(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万高")负责人说道,当前的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发展瓶颈期,以往较为明显的行业利润增长趋势很难再出现,于是众多从业者们必须修炼内功,依靠"服务"打造各自独有的竞争力,而这种方式,亦是消费者最喜闻乐见的。对于消费者而言,经常调侃买得起车养不起车,就是因为汽车作为消耗品在日常养护和维修上面需要付出高昂的费用,并且汽车作为高精密科技产品,大多数人不懂零部件原理,宁愿选择4S店内购买汽车,虽然价格偏贵,但是售后有保证;而平行进口车价格虽然相对便宜,但是售后服务完全处于劣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0

  而此产品的赔付限额,则为车辆的现值。因此消费者无需为限额是否够修理发动机、变速器这样的核心部件而担心。万高整车包修产品是目前仅次于万高整车三包产品的平行进口车质保产品,并实现了多方面极大程度满足车主对汽车质保的需求。此举极大程度的满足了汽车市场上只需要3年或10万公里包修的消费者购买需求。购买此产品的消费者,即可享受平行进口车整车包修服务。整车包修覆盖全车12大系统,包括发动机、变速器、传动系统、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电控燃油系统、行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车身系统、空调系统、电气系统。此产品保障时间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万高汽车服务负责人表示,平行进口车市场的规范化发展是一个长线工程,需要各方的共同努力。目前的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对所有从业者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市场在变,政策在变,我们必须切实打好自身基础,加强自身优势,只有符合市场要求,被市场接纳,才能够看到市场美好的一面。未来万高汽车服务将携手更多优秀企业,共同为打造规范化平行进口车市场贡献力量。(来源:万高(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