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50个分会场 100万直播浏览量 首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线上火爆

2022-05-12 20:52: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5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简称“软发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成功举办。为响应国家防疫政策要求,本届大会采取了线上主办的方式,全国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和海外办事处踊跃参会,共开设了50个线上分会场,直播在线总浏览量超过100万人次。

50个分会场 100万直播浏览量 首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线上火爆_fororder_图片55

  日本办事处和多地行业协会分会场代表在线互动:

  日本分会场:我是中国软协日本事务所负责运营管理的大岛,能够参加今天的大会,我非常荣幸,祝贺大会能够圆满成功,非常感谢!

  上海分会场:虽然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上海带来了很大影响,但在战疫过程中也凸显了软件作为信息化表现形式、基础作用的重大作用,上海众多软件企业都投身其中。相信本次大会对广大的软件企业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激励,一定能够引领软件企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真正成为数字化时代的中流砥柱。

  广东分会场:非常高兴能线上参加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此谨代表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主持和关心广东软件服务业发展的业界朋友与兄弟协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深圳分会场:非常高兴看到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对产业年会的升级,召开了2022年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这是我们产业的盛事。今天很荣幸设立了深圳分会场,与各地的小伙伴一起线上参会。在此非常时期祝愿大家平安健康,也祝愿抗疫战役早日胜利。

  浙江分会场:今天浙江分会场有幸邀请到了协会名誉理事长蔡教授,监事长汪建林,协会的副理事单位等20多家龙头骨干企业的老总们,在此我谨代表浙江省软件同仁们,预祝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四川分会场:我们在成都遥祝中国软件国际发展大会圆满成功,祝中国软件事业蓬勃发展,软件人奋斗逐梦路上万事顺利,感谢大家对四川软件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欢迎大家来川投资创业兴业,观山水、看熊猫、品美酒、吃火锅,谢谢大家。

  新疆分会场:我们是新疆分会场,我们邀请了副理事单位、理事长单位20余家参加本次会议,我谨代表新疆软协祝各位同仁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湖南省软协:今天出席应邀参加会议的有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党委委员、信息化推进部长,还有协会副会长单位以及副会长单位。过去的一年,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在行业自律与产业研究方面再创佳绩,也希望未来能其他的兄弟单位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区域产业的发展。(图文/悦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