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焦典:公司上市后更注重提升研发实力 努力以业绩回馈社会

2022-05-11 22:33: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5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简称“软发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线上举办。本届软发会围绕“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主题,盛邀产业主管部门领导、两院院士、国内外软件领域知名专家、领军企业负责人、行业组织和机构代表等业界翘楚及权威媒体相聚云端。全国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和中国软协海外办事处以分会场的方式在线参会。

      大会现场,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焦典发表了主题演讲,并在会后接受了国际在线记者专访,从“品高股份的发展策略”以及“品高股份是如何通过科技践行社会责任的”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