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吕卫锋: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推动我国软件产业高质发展

2022-05-10 10:34: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5月10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软件产业年会举行,大会以“数字经济新时代--软件产业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盛邀产业主管部门领导、两院院士、京津冀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软件领域知名专家、领军企业负责人、行业组织和机构代表等业界翘楚及权威媒体,传递政策之声、洞察产业之势、研究发展之策。

  大会现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卫锋致辞。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吕卫锋致欢迎辞

  以下为实录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与嘉宾,各地方领导、各地方协会与观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参加本次2022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软件产业年会,我谨代表中国软件协会向线上出席本次会议的所有嘉宾、观众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本次大会采用线上主办的方式,但会议的品质不会因为物理空间限制而降低,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次大会也是由中国软件协会创办的,大会旨在搭建交流合作共赢共享的平台,推动我国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大会受疫情影响,所以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后续我们将逐渐调动各项资源,丰富大会内容,将软发会打造成集会、展、赛三位一体的高端品牌活动,引领软件发展,为支撑国家战略作出贡献。关于软件的重要性与关键作用不再重复,前边各位领导讲话已经从国家层面做了很好的宣贯,后边有很多演讲嘉宾从各自领域进行细致的阐述。本次会议还有中软协与华为全面合作的战略签约,各项发布的精彩内容,请大家共同享受这场产业的盛宴。在此也呼吁广大软件产业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有力支撑疫情防控和各行业的复工复产。

  最后,再次向各位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也预祝本次大会各项活动圆满成功,谢谢!

  (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国际在线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