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安佰深数字基金领投 财税SaaS提供商云帐房完成E轮融资

2022-02-14 15:27:0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新一代智能财税SaaS提供商云帐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月14日宣布完成近亿美元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知名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安佰深旗下的安佰深数字基金领投。

  据悉,云帐房成立于2015年,核心业务是用数字化的手段帮助企业管理税务资产,业务覆盖国内全部36个税区。上轮融资后,云帐房在RPA、弹性计算、财税知识图谱等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入地研究,基于底层技术能力沉淀,将客户群体从代账公司扩展到大中型集团企业、金融机构、中小企业以及教育行业。除云帐房代账SaaS品牌外,公司构建面向中大集团企业税务解决方案的“有度税智”,以及面向高等职业教育机构的“财智未来”等多个品牌,为实现业务收入的多元化奠定了基础。

  云帐房创始人兼CEO薛兴华表示:“我们非常欣喜能够引入安佰深数字基金成为我们的E轮融资领投合作伙伴。随着国家双创政策的开展,国内市场主体总量增加,财税服务行业发展潜力更大,云帐房将继续从市场需求出发,加大技术研发与创新,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智能、更具生态能力的智能财税平台,开启财税数字化新时代。”

  当前,以技术和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正在蓬勃发展。随着我国深化推进“金税工程”建设,税收征管效能正从“经验管税”到“以票控税”再到“以数治税”不断进化。云帐房通过智能财税SaaS工具,为代账公司及中小微企业提供财税一体化解决方案,突破性使用自动化报税中枢,帮助企业有效同步国家税收政策,促进了国家智能税收管理,同时云帐房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中起到了助推的作用。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强云帐房内部运营体系建设、强化云帐房基于底层技术积累和持续创新的多品牌战略,以及帮助代账行业向高端服务升级的产品研发。从而进一步奠定云帐房在国内财税SaaS赛道的领先地位。

  据介绍,安佰深股权投资集团是私募股权投资集团。近50年以来,该集团致力于推动企业成长与创新,募集并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600亿美元。其旗下基金投资专注于四大核心产业:科技、互联网与消费、服务及医疗。安佰深旗下的安佰深数字基金(Apax Digital)专注于全球范围内的高成长型的软件、消费互联网以及科技驱动型公司的投资机会。(文/苏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