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2021年度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专访爱他美3品牌设计负责人 ARROUF Emilie

2022-01-14 13:09: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2021年12月30日,2021年度国际在线母婴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峰会在京举行。本次峰会以“育见未来”为主题,汇聚业内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企业代表以及专业媒体人士,共同探讨我国母婴产业的发展,解读行业政策,为母婴产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此期间,国际在线教育频道对爱他美3品牌设计负责人ARROUF Emilie女士进行了专访。

2021年度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专访爱他美3品牌设计负责人 ARROUF Emilie_fororder_1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21年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的直播间,今天做客我们节目的是爱他美3品牌设计负责人ARROUF Emilie。您好,欢迎您,首先请您和广大网友打个招呼。

       ARROUF Emilie感谢国际在线的邀请,非常开心能够代表爱他美3参加国际在线母婴社会责任论坛。

       主持人:恭喜爱他美3奶粉在本次活动中斩获“2021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的荣誉,接下来请您介绍下爱他美3奶粉基本情况。

       ARROUF Emilie很荣幸连续三年获得年度消费者信赖品牌的殊荣,这也是中国妈妈对爱他美3的肯定和鼓励。

      爱他美3一直是妈妈们喜爱和信任的品牌。我们有幸在2020年加入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同时也是多年蝉联天猫双11销量第一的奶粉品牌。如果要用一句话形容爱他美3,那一定是“先锋[自护力]”。我们的明星成分NuMMOs模拟母乳低聚糖的含量、分布和功效,能够帮助激发宝宝的[先锋自护力]。

       主持人:如今多渠道融合已经是时代趋势,在国内奶粉市场中,您觉得爱他美3最大的产品竞争优势在哪里?

       ARROUF Emilie达能已经在营养研究领域深耕125年,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400位营养研究专家,拥有包括上海在内的3大科研中心,研究针对中国宝宝的营养方案,帮助激发先锋[自护力]!

我们深知,家长和宝宝所需要的支持远多于营养。爱他美3秉承“先锋育儿,你有你自由”的主张,在为宝宝提供“先锋[自护力]”支持的同时,也鼓励父母们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育儿:保持探索、尝试的心态,和孩子一同成长。我们认为这对养育一个健康的孩子同样重要。

       主持人:随着生育政策放开和消费能力的提升,妈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更加理性,同时受到喂养知识的普及,消费者对奶粉的成分有更高的要求,爱他美3的配方和加工工艺是怎么满足母婴消费群体对产品高质量的要求?

       ARROUF Emilie许多父母觉得养育孩子是压力很大的事情,所以爱他美3希望能够帮助他们更轻松地喂养宝宝。

       从怀孕到6岁,一站式喂养解决方案

       生命早期2000天对每一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而爱他美3已经能够满足生命早期2000天的营养所需,尤其是[自护力]的建立。今年,爱他美3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我们在中国正式发布了能够覆盖生命早期2000天的产品:

  达能旗下的爱蕴美妈妈益生菌能够帮助母乳妈妈减少哺乳的疼痛;奶米粉为宝宝提供高蛋白和三重[自护力]支持;学龄前儿童奶给适龄宝宝提供DHA帮助眼脑发育;当然还有我们的明星产品,爱他美卓萃3奶粉,精萃天然来源的乳脂,更含NuMMOsTM模拟母乳低聚糖,帮助激发宝宝先锋[自护力]!

       随时随地的数字化喂养帮手

       爱他美3拥有经验丰富的产品顾问,他们具有非常体系化的育儿和营养知识。今年就有两位产品顾问同事在门店通过海姆利克急救法帮助了被食物噎住的宝宝。

       因此,我们创新地将他们的服务引入到线上。通过抖音平台,他们能够不限时间和地点将自己的知识提供更加实时的服务给到消费者。不仅是一线城市,边远城市的妈妈们也能随时随地体验到更人性化的喂养知识服务。这一举动实实在在获得了家长的共鸣,在4个月的时间里,我们产品顾问所发布的内容在抖音上获得了两千万次曝光。在这里也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爱他美3的官方抖音账号!

       主持人:面对消费升级和母婴新零售,爱他美3奶粉在品牌营销层面上会有哪些相应的调整和应对?

       ARROUF Emilie爱他美3通过创新的育儿工具,助力新生代父母科学育儿。我们与头部科技公司,比如字节跳动,合作开发了基于AI 技术的健康工具:“母乳喂养指导”通过AI助手来帮助哺乳有困难的妈妈更好实现母乳喂养,还有“黄金便便解码器”,让宝宝的直观解密宝宝状态,帮助解决家长首要困扰。

       同时,我们也将持续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目标的创新之举,深化实施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愿景,立足科研创新赋能品牌战略、坚持数字化驱动,造福广大中国家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