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之歌集团创始人李鹏当选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新一届执行委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8-30 10:47:08

  8月28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大会选举产生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五届领导班子成员,量子之歌集团创始人李鹏等多名企业代表当选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量子之歌集团创始人李鹏当选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新一届执行委员_fororder_1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简称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面向工商界、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量子之歌集团创始人李鹏此次当选为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是工商界对李鹏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量子之歌成立以来,在践行企业发展使命,助力终身学习型社会体系的建立等方面取得创新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高全民素养,为用户提供涵盖多领域的终身学习内容的集团企业,量子之歌把企业发展和国家发展、国民需求相结合,在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时代大潮中,聚焦“提升国人素养”主业,打造启牛学堂、千尺学堂、讲真等多个知识分享平台,通过直播、音频等多种形式对用户进行线上知识普及,为用户带来涵盖多领域的专业知识内容,满足用户碎片化学习需求,帮助大众实现个人价值提升。

  在坚守主业之外,量子之歌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回报社会的民营企业典范。全国工商联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1)》指出,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影响,民营企业主动融入时代发展,在面临比以往更重的企业发展任务的同时,也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做出更大的社会贡献。作为北京市民营企业中的一员,量子之歌在疫情暴发之后迅速采购公益图书《武汉抗疫日记》,启动“医护后盾”公益计划,以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正能量。2021年7月,量子之歌携手鸿基金启动“爱的图书馆”守护计划,发挥企业力量向欠发达地区的孩子奉献爱心,向社会传递温暖。2022年7月,量子之歌正式启动“量子灯塔计划”,计划于每个季度为一个群体做一件有公益价值的事,用有计划、有节奏的行动持续回馈社会。自成立以来,量子之歌多次以身作则,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社会慈善事业,得到了来自政府部门和用户的高度认可。

  未来,量子之歌集团将充分借助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平台,立足新时代首都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为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推进共同富裕道路上承担更多责任、发挥更大作用。(图文/小牛)

责编:陈晨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