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中国红基会荣获2021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第一名

2021-12-20 15:59:0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6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第六届界面臻善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围绕“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这一核心主题,聚焦新时代以来,“共同富裕”之路上各家企业、慈善组织、个体的积极实践层层展开,并就“美丽中国 美好生活”的未来发展及共建蓝图进行了探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贝晓超出席大会。

中国红基会荣获2021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第一名_fororder_11

中国红基会荣获2021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第一名_fororder_22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作为上榜基金会代表发表感言

中国红基会荣获2021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第一名_fororder_33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位列2021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榜首

  2021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榜单于界面臻善年会现场公布。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2021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榜单】中以99分位列榜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中国红基会荣获2021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第一名_fororder_4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贝晓超代表医务人道救助基金获颁荣誉证书

  同时现场公布的界面新闻首份年度杰出慈善案例榜单,旨在寻找企业与慈善公益基金会合作的典范。通过案例申报、桌面调研、企业或基金会走访等方式,再结合算法,从项目规模、受益群体、综合影响力、创新性、前瞻性、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产生10个入选案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字节跳动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简称“医务人道救助基金”)入选十大【2021年度杰出慈善案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贝晓超代表医务人道救助基金获颁荣誉证书。

  据了解,2021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榜单,旨在揭示中国慈善公益基金会的透明现状,为慈善公益基金会透明提供路径,同时为公众捐款提供参考,助力社会臻善最大动能的发挥。年度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的榜单诞生经过了层层的严格选拔:项目初期,调研组以2020年度慈善活动支出为核心标准,总共纳入了最高的300家慈善公益基金会作为候选。此后,以“透明度”为关键评价基准,专家组从包括基本信息披露、筹款信息披露、项目执行信息披露、财务信息披露等在内的透明度的多层衡量角度出发,综合数字时代基金会线上公开透明的程度,结合日常披露、披露渠道/频次,在候选的300家基金会中最终遴选出前50家,形成最终榜单。(文/刘长春 图/红基会)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