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打造中国市场娱乐餐饮新生态——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出现概念餐厅KPRO

2021-09-22 10:56: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姜鲲):在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来盛大开园之际,肯德基概念餐厅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正式宣布开业。“百胜中国”与北京环球度假区携手探索 “自在、乐趣” 的娱乐餐饮模式,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充分发挥 “文旅+餐饮” 的双引擎作用,积极打造更多创新的美食体验。

打造中国市场娱乐餐饮新生态——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出现概念餐厅KPRO_fororder_图片1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外部照片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以绿色为主色调进行定制化的门店设计,内部采用具有工业美学特征的元素,如钢结构、原木和绿植等进行分割与点缀。餐品方面,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在保留肯德基经典餐品的基础上,推出十三鲜小龙虾帕尼尼、致敬凯撒沙拉、招牌芒果时蔬沙拉、开心果芝士慕斯蛋糕、北海道冰淇淋、美式布法罗鸡翅等一系列KPRO特色餐品,更配有门店限定的“欢乐缤纷拼盘”,世界风味创意餐品一应俱全。从时尚创新的门店设计,到精心的菜单设计与餐品选择,KPRO餐厅将全程为游客提供新鲜、美味、便捷的餐品和服务,助力游客乐享缤纷游园之旅。除了已经推出市场的北京环球度假区限定版大神卡、圣诞小黄人乐园套餐等合作之外,未来双方将进一步通过线上传播、主题门店活动等多种形式展开全方位联合营销活动,共同打造更多合作新方式与新生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自在有趣的娱乐和餐饮体验。

打造中国市场娱乐餐饮新生态——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出现概念餐厅KPRO_fororder_图片2

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餐厅内部照片

打造中国市场娱乐餐饮新生态——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出现概念餐厅KPRO_fororder_图片3

百胜中国、肯德基品牌领导和北京环球度假区领导合影

  2020年初,肯德基中国所属百胜中国与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式开展了为期八年的战略合作。此次KPRO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店的开业,则是此次战略合作的阶段性成果。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百胜中国勇于引领餐饮行业的创新变革,对于快速迭代的消费者需求,不仅有深刻的洞察,更有超过30年的深厚运营经验,有信心满足消费者未被满足的需求。凭借北京环球度假区在娱乐领域的专长,相信双方一定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线上线下的联合营销活动,携手共建中国餐饮娱乐新生态。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