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第三届建筑企业家俱乐部(建企荟)峰会即将启幕

2021-06-30 16:43: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7月16日至17日,“‘顺势而为·谋定而动 共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模式’暨第三届建筑企业家俱乐部(建企荟)峰会”即将在山东青岛启幕。

  本次峰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市社会组织总会(联盟)、青岛市工商联指导,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建筑企业家俱乐部(建企荟)主办,中建政研集团有限公司、中研建科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是青岛市人民政府举办“2021青岛宜居博览会暨2021中国(青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与宜居高峰论坛”期间的主题分论坛,峰会旨在洞悉时代脉搏,布局建筑未来,共话行业发展。

第三届建筑企业家俱乐部(建企荟)峰会即将启幕_fororder_图片10

2019年11月29日建筑企业家俱乐部(建企荟)成立

  专家精英云集 汇聚思想盛宴

  据了解,来自部委、地方政府及建筑市场监管相关部门,建筑相关领域协会、学会、商会,央企、国企、知名民企、投资建设领域相关企业、金融领域企业等的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高管、中建政研圆梦商学院的学员将共赴盛会。凝聚行业力量,传递行业心声,聚焦趋势发展、前瞻观点、创新思路、产业实践、成果转化等内容,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们将围绕“政策、谋势、顺势、应势”等主题,发表重要演讲、进行深度研讨,分享“建筑业+”的生态布局和实践,促进政府、专家、市场、金融、项目、成果案例等资源的共享共用,探索建筑领域建设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技术,以促进建筑企业实现“抱团取暖、整体突围”,推动建筑企业在完成变革与转型的同时迈向绿色建造与高质量发展之路。

  精彩蓄势待发 规格再创新高

  据悉,建企荟峰会已成功举办两届。作为搭建共享经济、思想碰撞、理念融合、经验交流的平台,建企荟致力于以“资源整合+项目合作+产业联盟+科技创新+资本链接”,实现行业的共生、互生、重生,以“平台思维+产业思维”,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为展现品牌形象、打造高端交流平台,本届峰会设置了主题演讲、圆桌对话、重磅发布、专题研讨、精彩展览、圆桌晚宴等系列精彩活动,专家、学者、企业家们将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互动,掀起一场精彩纷呈的头脑风暴。

  大势所趋 抱团刻不容缓

  新时代的建筑业正从高速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变局,在挑战与机遇并存下,建筑企业要寻求突破,要么做生态圈的构建者或参与者,要么做超生态链接者,跨界与融合已成为大势所趋,“抱团取暖”“整体突围”成为当前建筑企业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建筑业 +”是行业由成本驱动型、关系驱动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中建政研集团作为建企荟的发起单位之一,通过建企荟等行业组织建立的社群为纽带,打造“建筑业+”的发展战略,助力行业生态的布局和发展,帮助建筑企业做强、做大。作为建筑行业智库及专业组织,建企荟通过举办此届峰会,汇聚业内专家精英、聚焦住建领域热点、前瞻行业发展趋势、把脉技术革新走向、促进产业融合发展,让建筑企业家精准把握政策脉搏,抓住机遇趁势而上,顺势而为、谋定而动,共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模式。(图文/建企荟)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