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轻松集团战略签约全球最大保险公司安盛保险集团

2021-06-25 19:40:5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晨

  国际在线消息:6月25日,由轻松集团主办的“以家人之名”守护计划启动仪式暨轻松集团×安盛保险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名誉会长曹荣桂,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中国执业药师协会会长张文周,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轻松集团联合创始人于亮,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朱亚明,泛生子高级副总裁雷丽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探讨家庭健康保障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

轻松集团战略签约全球最大保险公司安盛保险集团_fororder_图片32

主办方与嘉宾共同开启活动

  发布会上,轻松集团宣布与安盛保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共同携手,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同时,轻松集团携手腾讯公益、微爱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以家人之名”家庭大病守护计划,任静、付笛声,姜潮、麦迪娜,吴尊三组明星家庭担任守护大使,呼吁社会大众关注大病家庭,给他们更多关爱与支持。另外,轻松集团还宣布与全球前沿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泛生子达成战略合作,启动首个家庭健康筛查计划,进一步完善“保+检+医+药”的大健康生态闭环。

轻松集团战略签约全球最大保险公司安盛保险集团_fororder_图片33

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

  轻松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胤表示,轻松集团一直以来坚守初心,坚持长期主义,经过近7年的发展,轻松集团已经布局成为3000万家庭信赖的健康保障科技平台。未来将从保、医、药、公益多方面入手,全面加强中国家庭的健康风险管理,为每个家庭筑起全面而坚实的“保护罩”。

轻松集团战略签约全球最大保险公司安盛保险集团_fororder_图片34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朱亚明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朱亚明表示:健康是安盛保险集团在中国增长最快的板块,也是安盛保险集团在全球的策略重点。此次与轻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继续为万千中国家庭提供更加国际化、高质量、全面丰富、创新便捷的保险解决方案,用保障带来自信,以自信推动前行。

  会上,双方共同推出了首款合作产品,更适合家庭投保的百万医疗险——卓越守护百万住院医疗保险。据悉,该产品已经入选全运会官方特许商品,以其免赔人性化,保费亲民,保障更全面、投保覆盖广,选购更灵活,重疾双倍保额的5大独特优势,成为了互联网家庭医疗保险的新标杆。

  会上,轻松集团还宣布与全球前沿的癌症精准医疗公司泛生子达成战略合作,在家庭保障领域落下重要一子。据了解,泛生子专注癌症基因组学的研究和应用,提供癌症早期筛查、用药指导、预后监测、肿瘤新药研发等服务,致力于将创新基因组学技术,应用于与癌症相关的诊断、治疗等。

轻松集团战略签约全球最大保险公司安盛保险集团_fororder_图片35

轻松集团与泛生子牵手战略合作

  此次,双方启动了首个家庭健康筛查计划,是轻松集团布局家庭大病医疗保障领域的重要一举。由花费最多、对家庭影响最严重的癌症医疗入手,轻松集团的家庭健康保障蓝图徐徐展开。在未来,轻松集团与安盛保险集团、泛生子等合作伙伴,进一步完善“保+检+医+药”的大健康生态闭环,帮助更多大病家庭走出困境。

  随着互联网科技产业的高速发展,中国互联网保险行业市场在历经了逐渐起步和初步扩张后,已具备相当规模,革命化的技术发展和大众化的网络普及为我国互联网保险行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始终坚持长期主义的轻松集团,秉持“只为用户而生”的理念,用心为用户服务,不断探索与挖掘更丰富的健康保障服务体系。如今,轻松集团与安盛保险集团、泛生子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发力家庭保障,推动家庭抵御疾病风险能力的提升,向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的企业愿景不断前行。(图文/轻松集团)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