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创业频道导航栏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滚动   |   环球快讯   |   环球专访   |   政策解读   |   会员页面   

华熙董事长赵燕荣获2021“嘉人女性商业影响力大奖”

2021-06-08 15:33: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中国首个全女性嘉宾阵容的时尚颁奖晚宴“嘉人女性影响力之夜”在上海举办,华熙国际投资集团董事长、华熙生物董事长兼CEO赵燕荣获2021“嘉人女性商业影响力大奖”。赵燕分享企业和个人发展心得时表示,“生命向内是生长、是丰盈;生活向外是探索、是热爱”。

【新盟国际 环创频道 无位置】华熙董事长赵燕荣获2021“嘉人女性商业影响力大奖”

  “嘉人女性影响力之夜”在上海举办

  本次“嘉人女性商业影响力大奖”聚焦各行业精英女性CEO,表彰在2020年为女性群体发声,贡献力量的各行业女性精英,鼓励女性直面内心,打破束缚,勇敢表达自我。获得该奖项的女性CEO还有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摩根士丹利亚太区联席首席执行官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孙玮,亚太未来影视创始人董事长董文洁,FIRST青年电影展CEO、联合创始人李子为。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近50位女星和30位具备时代影响力的女性CEO,以及近百位时尚产业高管参加。  

【新盟国际 环创频道 无位置】华熙董事长赵燕荣获2021“嘉人女性商业影响力大奖”

  华熙生物董事长兼CEO赵燕

  赵燕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华熙集团致力于给大家带来“健康、美丽和快乐”的生命体验,希望每个生命都是鲜活的。华熙坚持“云中”系列公益项目,致力于挖掘、传承和推广传统民族文化,帮助民族文化守护者解决生存和发展问题,给予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和希望,赋予他们生存发展的能力。在谈及对“美”的理解时,她认为,不同年龄的女性都有各自生命的鲜活,无论在什么年龄,人都要积极,要对生命有足够的尊重。有了健康、有了美丽,人自然是快乐的。而只要坚持初心,用坚韧去坚守,不断创新、探索,就一定能够实现想要得到的美好。

  活动期间,嘉宾们展开了“Power Talk”沙龙对话,赵燕分享了企业经营和个人发展的心得,她表示:“生命要向内,生活要向外。生命向内,是生长,是丰盈,需要包括物质和精神各方面把自己充实起来;生活向外,是探索、是热爱。有积极、健康的心态,才能具备获得幸福的能力。”  

【新盟国际 环创频道 无位置】华熙董事长赵燕荣获2021“嘉人女性商业影响力大奖”

  华熙生物董事长兼CEO赵燕

  同时,赵燕谈到坚守初心的重要性。她说:“初心就是你闭上眼睛想到的最美好的东西、你最想干成的事儿或者是你最想要的生活。初心就是你的巅峰,有了初心,无论你在生活或工作上面对什么困难,你都要一座山一座山地去爬,去攀登,每个人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你只能去寻找那条属于自己的路”。  

【新盟国际 环创频道 无位置】华熙董事长赵燕荣获2021“嘉人女性商业影响力大奖”

  华熙生物董事长兼CEO赵燕

  据介绍,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作为一家多元化集团公司,专注于文化体育产业和健康美丽产业,在三十二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以企业进步共振行业发展,以技术、产品、文化自信打造让员工自豪、让世人尊敬的民族品牌为使命,不断创新,致力于成为健康美好生活的建设者、城市生态创新的推动者以及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坚持用实力,为未来的美好生活赋能。(图/文 韩子洁)

分享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